請教HONDA版的各位前輩

我去年買的98年k8最近開起來感覺無力
冷氣好像開始有點不冷了~
而我最近想說把車子重新在整理到可以開長途不要顧路那種狀況
最近朋友看一下我的車後說引擎好像吃機油而且vtec好像也都沒作用
想跪求各位高雄有專門修honda或是經驗很足的修車廠嗎?
但重點也是想找價格公道不要被"共潘阿"的那種
拜託賜教了
或是大家認為這台19歲將近20的老車我可以繼續處理好繼續開個10年嗎?
2017-08-25 14:1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Honda 前輩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