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4
首頁
汽車
日本車系
Honda
看不到車頭,路邊停車怎抓和前車的距離?
前往頁尾
44442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fatfox6678
fatfox6678
個人積分:10分
文章編號:59410935
10分
樓主
2016-03-07 10:45
如題,技術不好少開車,之前開的車看的到車頭,換了這牌子後不大習慣,距離都抓比較多,目前想到的是開大燈(沒裝前雷達),還是大家都憑感覺?
2016-03-07 10:4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車頭
前車
路邊
距離
44442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不可說
不可說
個人積分:261分
文章編號:59411071
261分
2樓
2016-03-07 10:54
fatfox6678 wrote:
如題,技術不好少開...(恕刪)
多練習.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狐狸熊在我家
狐狸熊在我家
個人積分:2216分
文章編號:59411194
2216分
3樓
2016-03-07 11:02
開大燈??白天怎麼辦...
fatfox6678 wrote:
如題,技術不好少開...(恕刪)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omychan
tomychan
個人積分:597分
文章編號:59411840
597分
4樓
2016-03-07 11:45
椅子調高一點!1224567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teve811
steve811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9412281
0分
5樓
2016-03-07 12:18
找個路人甲,乙,丙幫忙前後看一下,幫忙指揮也是可以啦!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ccord7th
Accord7th
個人積分:233分
文章編號:59412417
233分
6樓
2016-03-07 12:29
自己下車看
多看幾次就知道大概還差多遠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Kevin4931
Kevin4931
個人積分:380分
文章編號:59412709
380分
7樓
2016-03-07 12:50
去改裝舊式的汽車收音機天線裝在車頭保險桿上
要路邊停車時, 按下開關, 把收音機天線電動伸出來, 這樣你在駕駛座就看得到邊緣
上圖示網路上隨便找的示意圖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webreg
webreg
個人積分:77分
文章編號:59413115
77分
8樓
2016-03-07 13:26
fatfox6678 wrote:
如題,技術不好少開車...(恕刪)
很簡單
車頭裝定位桿
最推薦還是多練習,憑感覺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xqpw21zk
xqpw21zk
個人積分:75分
文章編號:59414596
75分
9樓
2016-03-07 15:25
其實多練習就大概知道了!Fit的車頭短短,其實距離不難抓,會了也不需要裝那麼醜的桿子。
自己剛開始也是不習慣,但次數多了就大概知道多遠該停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bljeff
mbljeff
個人積分:2218分
文章編號:59414775
2218分
10樓
2016-03-07 15:38
fatfox6678 wrote:
如題,技術不好少開...(恕刪)
搖下車窗
探頭
多比對幾次
就會抓距離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4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