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業代談到隔熱紙問題我前擋升級貼3M M70(原廠給的是3M 8702E)業代說必須我自己領到牌後,再開去他配合的店家安裝說是怕不小心發生意外,所以必須車主或保險限駕者開去安裝各位真的都是這樣安裝升級的隔熱紙嗎?還是我又被業代唬了?另外CRV4代的車頂,有沒有預留孔呀?我爬文都是說有留,但業代每次都說沒有=============9/27補充===================CRV4代車頂是有預留行李架固定孔的別再被網路謠言誤導囉!!
狂飆的180 wrote:原廠出來玻璃是沒有隔...(恕刪) 嗯嗯,就算是原廠給的隔熱紙也是去類似整備中心貼嗎?那升級副廠的隔熱紙,怎麼就說要車主自己等交車後再去貼?這樣等隔熱紙乾,又得等個2~7天不能開窗,有點麻煩說
jack5441 wrote:昨天跟業代談到隔熱紙...(恕刪) 你都跟他買車了還怕他騙你隔熱紙嗎不放心就帶著他一起去就好了隔熱紙沒有正副廠之分新車整備中心也不是每家車商都有我知道T牌有 而且都貼3M的 要貼其他廠牌也可以還有貼隔熱紙不是一定最貴的就一定適合你有無車庫 停放時間(白天居多) 常開車時段 白天或夜晚駕駛者有無近視 散光 去挑最適合你的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