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期 壓縮機作動時,打D檔和R檔時,在車內都可以聽到lololo的異音,尤其是停紅燈時特別明顯,
如果P檔跟N檔聲音就比較小,除非仔細聽才能聽的到,能接受的範圍。於是也回原廠檢測,首先技師是判定``引擎間隙``的聲音,請我加濃度高一點的機油,那聲音就會比較小了,

之後我也到民間的修車場檢查,他們表示:是``皮帶張力器``出問題,
於是我又回原廠,他們檢查後,才說是皮帶張力器漏油,才換掉皮帶張力器,換了皮帶張力器之後還是有異音,之後再檢查,右前方的引擎腳也斷了,所以他們將``引擎腳``與``曲軸皮帶盤``也都更換掉,剛換掉時聽,覺的聲音好像有比較小聲(不知道是不是保養場太吵),但還是聽的到與場內其他台聲音較大聲,技師說:那可能是``曲軸波司``的問題,這個就需要大修拆引擎,修完不一定會聲音會沒有,但可能再加速時會感到沒那麼順。
過了一兩天,覺的原本的聲音又回來了,好像也跟之前一樣大聲,因為這月底就三年過保了,怕這問題沒解決,以後會更嚴重,所以請01的大大們,給點意見,應該是哪邊出了問題?回原廠更換零件:
1.皮帶張力器
2.右前方的引擎腳
3.曲軸皮帶盤
CIVIC 開冷氣 打D檔 LOLOLO聲異音


原廠的組裝我也真的不敢恭維,新車不到三年就出現那麼多的問題。
謝謝各位大大的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