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R wrote:黑的也很好看阿......(恕刪) 話說 黑色的 前幾年好像都沒有 好像是去年7月多才有的顏色喔 謝謝你的祝福樓^^品茗 wrote:我只有看到小紅......(恕刪) 呵呵 它太搶鏡頭了粉領佳人 wrote:哈哈哈因為黑色雨背...(恕刪) 我會好好對他的 會讓它一直亮下去的~~哈哈周周 wrote:恭喜牽新車...(恕刪) 感恩感恩唷~~~~Need For $$$ wrote:可惡....超羨慕樓...(恕刪) 謝謝你的祝福啦~~~~香香的衛生紙 wrote:crb 上下班 油錢...(恕刪) 是CBR喔謝謝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