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黑色FIT分享^^(內附小紅)

18號拿到車子了 上來分享一下 小小紅也來分享一下
好吧..我知道這台或許有人不喜歡.但是..青菜蘿蔔...各有喜好....
請各位大哥............炮火小力一點吧.....

黑色FIT分享^^(內附小紅)
黑色FIT分享^^(內附小紅)
黑色FIT分享^^(內附小紅)
黑色FIT分享^^(內附小紅)
黑色FIT分享^^(內附小紅)
黑色FIT分享^^(內附小紅)
黑色FIT分享^^(內附小紅)
黑色FIT分享^^(內附小紅)
2012-04-19 22:0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黑色Fit 小紅
黑的也很好看阿...在上大包...就很霸氣勒

SUIKYO粋狂 wrote:
18號拿到車子了 上...(恕刪)

我只有看到小紅..........

品茗 wrote:
我只有看到小紅......(恕刪)


哈哈哈
因為黑色雨背景容為一體了嗎
不過紅色是顏色比較突出啦
但黑色也不錯啦
還有黑得發亮呦

SUIKYO粋狂 wrote:
18號拿到車子了 上...(恕刪)


恭喜牽新車
https://www.facebook.com/CHOUCHOUcom
這麼快的買了牽新車也不通知一下---->新車分享.帥喔~恭喜呀!下次開出來看看.隨便猜猜我是誰.
恭喜你,不論FIT或CBR都很讚~~~
可惡....超羨慕樓主的車庫
其實這樣的配置以市區通勤的話
好天騎騎CBR出門上班下雨天就開車
而且FIT又省油這樣下來說不定比搭捷運還省爽度高一百倍
超讚
THE POWER OF MONEY
crb 上下班 油錢也不便宜吧...



不過黑色的fit好帥..

紅色的更帥...

要過戶的時候記的和我說 ~~

ATR wrote:
黑的也很好看阿......(恕刪)

話說 黑色的 前幾年好像都沒有 好像是去年7月多才有的顏色喔 謝謝你的祝福樓^^
品茗 wrote:
我只有看到小紅......(恕刪)

呵呵 它太搶鏡頭了
粉領佳人 wrote:
哈哈哈
因為黑色雨背...(恕刪)

我會好好對他的 會讓它一直亮下去的~~哈哈
周周 wrote:
恭喜牽新車...(恕刪)

感恩感恩唷~~~~
Need For $$$ wrote:
可惡....超羨慕樓...(恕刪)

謝謝你的祝福啦~~~~
香香的衛生紙 wrote:
crb 上下班 油錢...(恕刪)

是CBR喔謝謝你的祝福~~~~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