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一年多前我還在美國那時候看 Acura越看越傷心明明是好車,但是外觀就越改越奇怪雖然說美醜很主觀,但是整體銷售下滑是不爭的事實我也因此放棄 MDX,多加預算上 BMW X5這次新 CR-V出現我也是這種感覺,很美式的設計風格車頭跟美規的 Accord Touring很像車尾....感覺是被駭客入侵亂改一樣車側也是看看 九代Civic 與新 CR-V本田怎麼了...
AUDIQ5 wrote:看看 九代Civic 與新 CR-V本田怎麼了...(恕刪) 再不能同意你更多了!真的是改的太美式了~九代CIVIC和四代CRV應該會成為本田銷售的絆腳石吧!反而不改來的順眼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