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R-V 是誰設計的....

大概一年多前我還在美國

那時候看 Acura越看越傷心
明明是好車,但是外觀就越改越奇怪
雖然說美醜很主觀,但是整體銷售下滑是不爭的事實
我也因此放棄 MDX,多加預算上 BMW X5

這次新 CR-V出現
我也是這種感覺,很美式的設計風格
車頭跟美規的 Accord Touring很像
車尾....感覺是被駭客入侵亂改一樣
車側也是

看看 九代Civic 與新 CR-V
本田怎麼了...
2012-02-25 19:1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設計 2012

AUDIQ5 wrote:
大概一年多前我還在美...(恕刪)


我也覺得改得很難看~~
有不想買的慾望~~

AUDIQ5 wrote:
看看 九代Civic 與新 CR-V
本田怎麼了...(恕刪)

再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真的是改的太美式了~
九代CIVIC和四代CRV應該會成為本田銷售的絆腳石吧!
反而不改來的順眼多了!!!

AUDIQ5 wrote:
大概一年多前我還在美...(恕刪)


應該都是交給美國那邊主導吧.......
設計出來的車
真的看的很不習慣
同意!那車尾扣100分!

AUDIQ5 wrote:
大概一年多前我還在美...(恕刪)
* 簽名長度為英文字母100個(中文50個字)以內
現在的雅哥也是,醜到爆,看銷量就知道,寧願降一級買civic 8,美國那邊設計就是喜歡誇大,大量使用鍍鉻,一點設計感都没有!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