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美八代後照鏡多少錢~

小的最近買了喜美八代

停在巷子口....

隔天早上起床發現

右側後車門

被A到了 = = 板金凹進去了 但是底漆卻沒掉

右邊的後照鏡...黑色框框塑膠殼部分 也被 刮了一塊起來 囧.....

路口監視器 剛好沒拍到...因為是死角...)(*&^%*&^%$#@


-------------以上-------------


想請問各位大大

板金凹進去的話要花多少大洋 把他拉出來

後照鏡黑色 塑膠部分可以換嗎~要多少大洋 ˊ....ˋ 都是錢

還有就是~~

想請問各位大大

你們有裝定速巡航嗎~要去哪裡裝捏@@?

還有就是請各位大大推薦一組 行車紀錄器給小弟 ~

在此先感謝 各位大大唷^^ 祝大家行車平安

天天賺大錢唷!
2011-06-14 22:3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照鏡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