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最近買了喜美八代
停在巷子口....
隔天早上起床發現
右側後車門
被A到了 = = 板金凹進去了 但是底漆卻沒掉
右邊的後照鏡...黑色框框塑膠殼部分 也被 刮了一塊起來 囧.....
路口監視器 剛好沒拍到...因為是死角...)(*&^%*&^%$#@
-------------以上-------------
想請問各位大大
板金凹進去的話要花多少大洋 把他拉出來
後照鏡黑色 塑膠部分可以換嗎~要多少大洋 ˊ....ˋ 都是錢
還有就是~~
想請問各位大大
你們有裝定速巡航嗎~要去哪裡裝捏@@?
還有就是請各位大大推薦一組 行車紀錄器給小弟 ~
在此先感謝 各位大大唷^^ 祝大家行車平安
天天賺大錢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