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在物色裝定速的店家...可是發覺價差很大有1萬多的.也有5仟多的..小弟實在搞不清楚.有些店家說1萬多是要換儀表版、線圈也有店家說不用只要5仟多....這時小弟就很困惑了...我不慬C8年份車型的差異有多大...LX車型真的要動大手術換儀表板(為什麼要換?沒顯示定速的燈號?)、線圈(這是啥?)...還是是店家在唬爛我啊?可以請有經驗的車友..分享一下嗎?或者在北部有不錯的店家?可以推一下嗎?小弟..無從分辨啊.感激不盡~~~
LX的儀表版內雖然有印刷定速燈號Logo電路板上卻沒有燈泡跟線路一定得換一組有燈號顯示的儀表版換儀表版也需要靠一些儀器(HDS)做設定才能正常運作除非店家願意幫你另改線路用其他方式顯示定速燈號另外方向盤後面也沒有預留定速相關線路要另外加牽線路加裝定速的工程會比EX等級以上的來的困難所以會比較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