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c8 解除車門連動究竟好不好(請解惑)

今日回原廠去解除車門連動....!!

但是技師一直說...解了不好...會傷防盜系及傷電瓶的...後續你會後悔的!!(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又強調說沒車子的電瓶沒電的話會很麻煩!!很麻煩!!很麻煩!!很麻煩!!很麻煩!!(強調了5次),再強調說...這車沒人要偷...你放心別亂搞!!5555

我的觀感是不解連動...如果一個不小心...雖車子偷兒開不走...但是車上的東西會不保!!



然後疑問是??

1.解連動為啥會傷防盜系...不就退個pin出來嗎??(傷到哪呀!!)

2.為什麼電瓶沒電的話會很麻煩!!(是麻煩什麼呢??)

3.傷電瓶...!!據技師的說法是.....會一直吃電!!電瓶會很快就沒電或掛掉!!

2010-08-28 19:3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Civic8 車門
原廠技師說的話...能聽嗎???!
如果解個連動有這麼多問題的話...會有這麼多人都會去用嗎?!(包括我在內)
在下是crv3.5代...原本也是打算交車前叫業代幫我解除連動...也是跟我說一堆...不解就對了...
我也是交車後自行去解除的...也採用退pin方式..外加微波防盜...
缺點是
1.小偷 通常都會用 萬能鑰 偷打開車門 就使讓所有的防盜解除....

2.用特別的工具打破玻璃窗不會發出大聲音


優點是
偷打開車門 裡面防盜會叫叫叫
其他我不知道 我沒有買過 我正在買車中....
記牢 : 上述文章是有版權的,任意剽竊者罰金10億新台幣。
我是不請楚解除連動有什麼不好
但我的NISSAN原廠就沒有連動了
唯一的壞處就是搖控沒電時,要用鑰匙開門
這時防盜會叫不停而已

不過,技師說:這車沒人要偷
我記得civic的失竊率好像也沒很低呀
Mobile 01
不知道你住在哪裡
都市不會很麻煩
請計程車來接電 100~200元
信用卡道路救援
鄰居、熱心路人
不然自己買一個救援工具

我當過熱心路人
可是我車上沒有救援電線(請自備)
OK啦
我也是cv8
我去保養的時候
技師還跟我說他自己也解除了
解吧
安心點
不然出門好怕車子被偷...Orz
現在都一定找有人管理的停車場
在01改變機八態度之前,拒點廣告。 這是我的部落格,有空來參觀一下。 http://tokim
等到車子哪一天不見~就知道解連動是好或不好了~我自己是沒有解啦~因為我有另裝管理著防盜系統~所以當小偷要開我車門~我的手機簡訊會通知~二話不說馬上報警~報警完後球棒就要拿出去逮人了
william6910 wrote:
今日回原廠去解除車門...(恕刪)


哪一間的技師呀?

既然他敢說就報出來讓大家笑吧

我覺的聽他在唬爛

我回去原廠保養時

私下詢問原廠技師他們也有解除連動

問過的還不只一位喔

都不同間咧


解除連動

個人覺得只有一個壞處

只是要注意鑰匙不要沒電就好了

不然沒法解除防盜一直叫麻煩些

剩下的都好處吧?



連動是一定要解除的啦

不然等車被牽了

剩下的只有

悔恨「當時為什麼沒花450」而已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