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回原廠去解除車門連動....!!
但是技師一直說...解了不好...會傷防盜系及傷電瓶的...後續你會後悔的!!(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又強調說沒車子的電瓶沒電的話會很麻煩!!很麻煩!!很麻煩!!很麻煩!!很麻煩!!(強調了5次),再強調說...這車沒人要偷...你放心別亂搞!!5555
我的觀感是不解連動...如果一個不小心...雖車子偷兒開不走...但是車上的東西會不保!!
然後疑問是??
1.解連動為啥會傷防盜系...不就退個pin出來嗎??(傷到哪呀!!)
2.為什麼電瓶沒電的話會很麻煩!!(是麻煩什麼呢??)
3.傷電瓶...!!據技師的說法是.....會一直吃電!!電瓶會很快就沒電或掛掉!!
但我的NISSAN原廠就沒有連動了
唯一的壞處就是搖控沒電時,要用鑰匙開門
這時防盜會叫不停而已

不過,技師說:這車沒人要偷
我記得civic的失竊率好像也沒很低呀

Mobile 01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