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9 冷氣恆溫控制面板

不好意思~想請問開k9大大們.你們晚上在吹冷氣的時候.靠近前檔風玻璃的地方會起霧嗎.我的靠近前檔風玻璃地方有冷氣跑出來.但是我冷氣面版只按吹前面.我的控制面版是恆溫~不知道是那邊出了問題.縣在只要是下雨天或是晚上吹冷氣.前檔風玻璃都會起霧.很困擾~請問各位大大有這種情況發生嗎~該如何處理呢..謝謝!!
2010-06-20 22:08 發佈
請教:
K9恆溫面板不能切換成手動的嗎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