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喜美6代的門把

我家的六代喜美己經開了七年了,期間外門把跟內門把都被拉斷過,四個門都無一幸免,可能是長時間日曬雨淋,導致脆化,想請問各位六代的車主,你們的車門把很容易斷裂嗎?今年又有兩個門己經換過了,,,原廠的東西好像都不怎麼樣耐用,
前一陣子駕駛座內門把也斷了,得熄火前把窗戶降下來去開外門把手,開了門後,再關窗戶熄火,到現在還沒換新,所以想請問坊間有沒有金屬的門把可以更換的呢?請介紹一下高雄哪裡有更換的點或店家,價格大概多少,謝謝
2009-10-27 9:01 發佈
哈哈哈~~~
我只能說"恭喜"了!六代喜美如果門把沒斷過,就不是"正統"的六代喜美了!^^
基本上應該是設計上不良,由門把的構造看,肋大多是R 角很小接近"直角"的結構,,通常這些角都是應力集中點,又是塑膠件,粗魯一點就會拉斷...表弟加拿大的六代,也是斷過...所以說應該是設計的問題...

你的情況比較"賽",因為我認識的車友大部分有都是斷後門的,我自己也是斷後門的,所以有車友說換"前門"的把手會比耐,也有人說換 6.5 代"鍍鉻"的那種比較好,不過我上次換維修場說還是原廠的"比較好"(我想應該是指三陽件吧!),所以我換原廠件的,換到好 500 元/個

希望提供個人經驗對你有幫助!
如同樓上說的,K8手把沒斷過的不叫做K8

回原廠換個手把,換的同時請技師幫你的拉鎖調緊一點,開門自然省力,也就不會扳到底了。
450D+10-22+17-55+18-55+55-250+430EXII
哈哈~~~2f大大說的真沒錯!我的2個後門也是都被拉斷了!前門的都很ok!前陣子才自己DIY了一下,東西是很便宜,但工還滿麻煩的!至於版主的內門把想找金屬的,應該沒賣那種東西吧?除非有錢去找店家車!但值得嗎 ?
我的四門全換過了。
後門那2個換過2次。
建議換原廠的,我換過副廠整個把手厚度質感差很多。
小咻咻v wrote:
哈哈~~~2f大大說...(恕刪)


沒錯!其實對車懂一些加上手又癢的話,DIY 更換是不會太難的....
以下連結圖,希望對你有幫助喔!(來源為之前 01 上大大分享的維修手冊)




Small LinMon wrote:
哈哈哈~~~
我只...(恕刪)

還真的是不斷過就不是K8了,我連內把手都斷過了,可以上yahoo拍賣找找有無把手,之前有找到全部鍍銀的。
----Written by max
小弟的確是回南陽原廠換的,一樣是斷斷斷,唉~沒想到六代都有這樣的問題,,小朋友繼續離家出走吧!
k8斷外門把是基本的~

內門把要看運氣~
大家好~
我是99年的K8,還沒斷過門把,是否跟停車庫有關?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