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六代喜美己經開了七年了,期間外門把跟內門把都被拉斷過,四個門都無一幸免,可能是長時間日曬雨淋,導致脆化,想請問各位六代的車主,你們的車門把很容易斷裂嗎?今年又有兩個門己經換過了,,,原廠的東西好像都不怎麼樣耐用,前一陣子駕駛座內門把也斷了,得熄火前把窗戶降下來去開外門把手,開了門後,再關窗戶熄火,到現在還沒換新,所以想請問坊間有沒有金屬的門把可以更換的呢?請介紹一下高雄哪裡有更換的點或店家,價格大概多少,謝謝
哈哈哈~~~我只能說"恭喜"了!六代喜美如果門把沒斷過,就不是"正統"的六代喜美了!^^基本上應該是設計上不良,由門把的構造看,肋大多是R 角很小接近"直角"的結構,,通常這些角都是應力集中點,又是塑膠件,粗魯一點就會拉斷...表弟加拿大的六代,也是斷過...所以說應該是設計的問題...你的情況比較"賽",因為我認識的車友大部分有都是斷後門的,我自己也是斷後門的,所以有車友說換"前門"的把手會比耐,也有人說換 6.5 代"鍍鉻"的那種比較好,不過我上次換維修場說還是原廠的"比較好"(我想應該是指三陽件吧!),所以我換原廠件的,換到好 500 元/個希望提供個人經驗對你有幫助!
哈哈~~~2f大大說的真沒錯!我的2個後門也是都被拉斷了!前門的都很ok!前陣子才自己DIY了一下,東西是很便宜,但工還滿麻煩的!至於版主的內門把想找金屬的,應該沒賣那種東西吧?除非有錢去找店家車!但值得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