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4
首頁
汽車
日本車系
Honda
趴很大~VIP FIT 氣壓式懸吊
前往頁尾
14926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阿步
阿步
個人積分:290分
文章編號:12504946
290分
樓主
2009-06-11 9:31
台灣VIP的玩法越來越精緻了
四輪獨立氣壓式懸吊
要多趴 就多趴
趴很大 目測離地應該不到5cm吧
2009-06-11 9:3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VIP FIT
氣壓
14926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daniel89g2000
daniel89g2000
個人積分:44分
文章編號:12506478
44分
2樓
2009-06-11 10:37
看不到圖說~~~是不是連結有問題阿~~~是否可以重新貼過感恩~~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hank2630
hank2630
個人積分:86分
文章編號:12506538
86分
3樓
2009-06-11 10:40
我對他降低懸吊後,能跑的路段比較有興趣
0__0
不過真帥氣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ndyboss711
andyboss711
個人積分:107分
文章編號:12506716
107分
4樓
2009-06-11 10:48
很貴的低趴
不知道是否為一合泰的陸地幽浮
之前協助開發避震時有看過
台灣最大族 =薪水不足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gg336
egg336
個人積分:13分
文章編號:12507251
13分
5樓
2009-06-11 11:09
hank2630 wrote:
我對他降低懸吊後,能跑的路段比較有興趣
應該是沒哪裡好開了....
唯一的功能...應該是無法拖吊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ronjen
aronjen
個人積分:193分
文章編號:12508703
193分
6樓
2009-06-11 12:09
有美觀,但實際效果如何呢?壞掉應該也會修到趴吧!
我的家私 NIKON-D700 NIKON 24-70 NIKON 85f1.4D TOKINA DX535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Garys
Garys
個人積分:158分
文章編號:12508877
158分
7樓
2009-06-11 12:17
我個人覺得
要玩vip的車
應該是大車型的 比較有迫力
像雷色斯的gs300 ls430
本田的傳奇 上一代的 這一代的
日產的天籟等等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ciontc
sciontc
個人積分:430分
文章編號:12508941
430分
8樓
2009-06-11 12:20
讚啦~
個人有個人的菜呵
有自己風格就ok
呵呵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_ben99
a_ben99
個人積分:60分
文章編號:12509100
60分
9樓
2009-06-11 12:29
這個一組不是都破10的嗎???
想不到玩這麼大喔~~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阿步
阿步
個人積分:290分
文章編號:12509703
290分
樓主
2009-06-11 12:55
egg336 wrote:
應該是沒哪裡好開了....(恕刪)
無段變速
一般路跑
當然是調高一些行駛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4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