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從陽明山回來,下山時沿路塞,我的檔位都一直在D擋,也是過用N黨滑下去,但用N檔再打回D擋時都會怕暴衝(心理想的),有聽一些開車的前輩說,下坡路段用低速檔,請問是1'擋嗎?
而且沿路一直踩煞車是否傷呀??還有我上山用Sport方式2檔比較有力,1檔則轉速很大聲音很大速度卻沒有,那到底1檔最主要是來做什麼的!!
就請各位高手分享一下吧!!!謝謝~~~
而且沿路一直踩煞車是否傷呀??
就請各位高手分享一下吧!!!謝謝~~~
Northernstar804 wrote:
用引擎煞車不會耗油嗎...(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