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各位有疑問的小朋友在下的曾經有一台車就是全新五代喜美,再下來曾經有一台就是全新六代喜美手排精裝版(原廠授權台製R牌座椅,比起正德製的,台製的兩邊蝶翼比較容易塌陷,還有晚上會嚇死人的冷光儀表,你們知道嗎???)老子改得再多也不如德法系的掀背車扎實(氣煞我也)正格的雙A臂是長得像喜美一樣嗎?還是只是車格妥協之下的產物?平價A臂+超爛車體剛性+三流底盤零件,這不就是A臂時代的喜美?省油耐用絕對沒問題,但要比駕駛樂趣與性能還有更多更好的車哩其實也沒什麼奇怪,車狂老趙的年代也是一堆喜美A臂無敵論的小朋友
hill11 wrote:我覺得很中肯... ...(恕刪) 我沒說德法掀背車無敵歐....當年在北宜有看過原廠309 GTI跟SAXO硬殺重改200匹K7K8的人就知道帥翻了~~~~可惜當年沒買下309GTI跟超強的Astra Gsi唉....年輕的時候窮啊,只養得起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