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

Civic車主族群轉變了

2008年到現在景氣不好大家難賺錢薪水低常被裁員...還改車咧...沒餓死就萬幸了

90年代的喜美EF、霹靂馬在國道上狂飆的榮景真是值得懷念啊

binlin wrote:
歷代台客車
CIVI...(恕刪)


你講的真的是我的心聲,給你一百個讚!
哈哈哈各位有疑問的小朋友

在下的曾經有一台車就是全新五代喜美,再下來曾經有一台就是全新六代喜美手排精裝版(原廠授權台製R牌座椅,比起正德製的,台製的兩邊蝶翼比較容易塌陷,還有晚上會嚇死人的冷光儀表,你們知道嗎???)

老子改得再多也不如德法系的掀背車扎實(氣煞我也)

正格的雙A臂是長得像喜美一樣嗎?還是只是車格妥協之下的產物?

平價A臂+超爛車體剛性+三流底盤零件,這不就是A臂時代的喜美?

省油耐用絕對沒問題,但要比駕駛樂趣與性能還有更多更好的車哩

其實也沒什麼奇怪,車狂老趙的年代也是一堆喜美A臂無敵論的小朋友



9代感覺穩重多了!但又不失設計感!
不意外 9代台本策略走向錯誤

車變貴 配備又不多

為啥賣那麼貴 本質阿 ~買心痛的感覺

暴哥王族 wrote:
哈哈哈各位有疑問的小...(恕刪)


呵呵 講的好像德法車係無敵似的
我覺得很中肯... 他也沒說德法無敵... 但當年 病貓306 或 106 S16 或 VW golf GTI 原廠車帶來的駕駛樂趣真的不是台灣做的喜美能比的.... 至於要爬進爬出的車 是指那台?
我覺得只是外型變穩重~其實本質還是一樣~哈哈哈

~請看下列影片分享,很會鑽的C9~建議從46秒開始~

還好內側老大哥CR-V有注意,不然大家都碰在一起了~

hill11 wrote:
我覺得很中肯... ...(恕刪)


我沒說德法掀背車無敵歐....

當年在北宜有看過原廠309 GTI跟SAXO硬殺重改200匹K7K8的人就知道

帥翻了~~~~

可惜當年沒買下309GTI跟超強的Astra Gsi

唉....年輕的時候窮啊,只養得起喜美



暴哥王族 wrote:
我沒說德法掀背車無敵...(恕刪)


恩恩恩 讚讚讚 全原廠 電重改 厲害厲害..........
  • 1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