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油耗雖然不是很好,但是3.0的車平均油耗10~11左右,已經覺得算不錯了.
我覺得honda 03後的車幾乎沒什麼大修的東西,就是時間到差不多換掉的狀況而已
(啟動馬達,發電機,水箱)這幾項稍微大條一點,其他就照一般保養,換油,換油芯,空氣芯,輪胎...等等基礎保養
最近剛好有一些狀況,有載東西的需求,想要找一台中古的休旅車,因為不想買太新的車
(小弟住的地方都沒有車位,只能停外面日曬雨淋,買新車自己覺得很浪費),
看來看去我自己覺得比較平均的可能也只有CRV2 or CRV3.
話說如果有要賣CRV2的大大,可以私訊給小弟,小弟有機會可以看看車考慮考慮,謝謝啦.
章章的 wrote:
請問honda翔大...(恕刪)
這部分我是不清楚~
但我覺得美、日、泰和澳洲都有 Sedan 和 Hatchback(Hatchback部分,美日都英國製,泰國聽說是國產,澳洲販售的車型根據網路資料幾乎都是泰製的),台灣照理來說要引進的機率,會比以往大不少~
內文搜尋

好養好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