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再怎麼罵,三月還是要漲價"2013" CRV,civic注定還是"2001"用到現在的R系列單凸引擎+萬年5速AT一台90萬起跳還有諸多超值選配不買拉倒死忠本田迷十年如一日:本田的5AT還是凌駕其他車廠的變速箱最省油,有頓挫才叫開車vtec容積效率世界第一其他車廠20年都追不上,你有聽過s2000嗎本田的油電最讚馬達壞掉還可以當汽油車開洗拿在的時候本田F1無人能及.............
honda的車子一直是國產車列入考慮的車種,可能是如鄉民所述台灣的量太低,配額也低的緣故吧,既然配額不多也就不會急著想把車賣出去,記得曾經去看過車,業務真的是一副不是很想理你的感覺,冷冷的,你看她,她也看著你,不是很想幫你介紹車子的感覺.
台本剛接手時還打優質服務,保養時蛋糕咖啡不用說就附上,保養完車子洗的乾乾淨淨,現在是自己倒蒸餾水泡茶包,提醒一下服務員才有咖啡和小餅乾,車子出廠和進廠時一樣髒,以前保養維修完會有電訪,說一下哪裡要加強的隔幾小時廠長就打電話來了,現在說服務爛倒爆了也沒有人會鳥你。所以已經一年多沒進台本了剛開始零件報價都跟社外差沒多少錢,現在隨便換顆螺絲都要工資零件費用都是外面報價好幾倍,真的是盤子才會再進台本最誇張的是晶片鑰匙,依他的報價在外面可以打三隻了~~我就這樣多了好幾隻跟財政部請同樣的錢
df2pika wrote:我開HONDA 16年了 手上決定的一共有六輛但是呢 台灣的HONDA也讓我買不下手了我跳去買了MONDEO TDCI抱歉 我寧願修死也不要買船 讚!!與我的想法相同我幾年下來,換過HONDA的車子,可能有二十台上下(EF EG EK ACCORD CR-V-1 ACURA....)如果下一台是國產車,我會買MONDEO TDCI,至於台本的車子,我買不下去,也不會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