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1

CR-V 3 的車主 分享照片上傳吧!!

頂一下
又沉下去了
CRV 是部好玩的SUV





台灣最大族 =薪水不足
我也來幫頂一下。
最近要等ANDYBOSS大大的4-2-1,故車子暫時停賽(改裝),閒來無聊,在網上看到下面的東東, 各位分享一下:

碳纤維開孔頭蓋



R-TEMAS 尾鼓

碳纖維機蓋 我去年有在淘寶看到
當初要價5000RMB 目前好像降到3000RMB
之前有車友想買 但是運到台灣價格太貴啦
所以到現在還沒有實裝車

對岸真的很多改裝玩意
台灣只有日規品美規品多勝過對岸
台灣最大族 =薪水不足
andyboss711 wrote:
碳纖維機蓋 我去年有...(恕刪)


我打聽過了, 現在已經降到RMB2,000左右, 不過產品都在廣州。
在北京也暫時沒打聽到有新CRV裝過。
小弟尚未有預算換刹車碟+卡鉗, 想先更換前刹車片,
請問那個品牌比較好呢?
謝謝了!
可以考慮EBC ENDLESS U方程式
都不錯阿

但是太利的來令片 只會讓原廠過短的煞車行程 更敏感
台灣最大族 =薪水不足
andyboss711 wrote:
來點不一樣的國外cr...(恕刪)


第一張 ... 實在 ... 太殺了


殺很大??
undefined
看到大家貼上自己的愛車相片
心情又變差了
嗚~~~
怎麼就那麼倒霉...我的方向盤被偷了....= ="
大家也請小心吧!
apinfish wrote:
undefined看...(恕刪)

CRV3 方向盤被偷嗎?
大家要注意哦 不知原廠報價多少?
我還以為C8方向盤比較多人愛
台灣最大族 =薪水不足
andyboss711 wrote:
可以考慮EBC EN...(恕刪)

因为最近刹车越来越软,驾驶时有不踏实的感觉, 又不爱开慢车(独自开车时),非常不安!
  • 8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