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翔 wrote:2.0L e:HEV...(恕刪)
前天去內湖據點試開,從內湖港墘路走環東到南港展覽館折回內湖據點,每公升跑21.4公里(這段路有爬坡、下坡、高速路段..),只是距離不長。MOTO 7 實測油耗不佳,我覺得是每人黃金右腳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