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

2012 Altis 1.8E精裝車 菜單分享

十幾年的K8 現在也是不便宜 裝況好的手排的 都要十萬以上
騎車都變質了啦 看到那些人嘴臉就噁 生活中不該全是騎車 醒醒吧
Ferio真的是好車,比起K8操控雖然差了點,但整體來說也不比現在的八代遜色,在有錢換休旅車之前我還是繼續開我的小飛囉~
不過說真的....中華威力1100真的好開有力又省油....
後來出的威力1200比較沒力就算了...還很耗油....


LI Cheng wrote:

貨車、商用車的殘值...(恕刪)
去年剛買1997 K7 小改款 已經跑23多公里 辦到好7萬多
後來大小修理2~3萬 最近引擎燈亮 不知道又要跟我拿多少錢...才開一年而已
再這樣下去 修理錢快追上車的價值了 真的是問題一堆
買中古車 修理一大堆 給你參考

paulyy wrote:
Ferio真的是好車...(恕刪)


前年我的 Ferio 撞到白目韓國車
修車費用比殘值還高
家人允許我可以直接換車
但我捨不得.....

開了8年
平均油耗13.53

秤子929 wrote:


FERIO是抗跌性很優的一款車
但是要慎選
目前看得見路上在跑..
很奇怪...我個人的觀察
照顧的好 多半都有小改裝 至少外觀上都有
要找沒改裝 全原廠的美車 真的很少很少



真的,全原廠美車真的很少,但是我每天都會看到一台喔,我老婆開的
2000年車,真正壞過的零件只有TDC而已,
其他的都是一些耗材,比較特別的是我全車底盤襯墊都換過了,
可單獨換喔!

FERIO真是一台非常棒的車
看到這篇, 讓同樣身為 Ferio 車主的我還蠻高興的!!!

以個人觀點看來, (個人觀點喔) 除非是換休旅或是 imax, wish 那種, 一般房車很難找到可以跟
這台一樣 CP 值高的產品, 特別是我超喜歡那顆引擎在某些踩油門時發出的 shu shu 聲~

話說回來, 年初才去過年板烤 + 裝前下巴 + 換尾翼與保稈, 一堆身邊朋友都在問我何時要換車~
數一數至少已經诶十位以上的親友問何時要出讓了~ PS: 那些人都不是玩車的喔!!

真希望 Ferio 有車友聚會之類的活動~ ^^
hi here
kaoding2007 wrote:
看到這篇, 讓同樣身...(恕刪)


身為FERIO CLUB的我

板上滿常辦理聚會

但最近因主機問題

暫時無法連結

跟北區版主聯繫過會

會討論重新開放

敬請期待嚕
suzuki wrote:
好貴喔~九年了耶~~...(恕刪)


318不敢說她引擎性能比FERIO差
但是舊時代雙凸引擎本體就重
再搭上重車殼開起來遠比FERIO重拖的多
因此油耗就兇了
再加上BMW維養的零件也會貴上一截
長期下來開銷會遠大於FERIO
不過318的優勢在於安全性跟扎實組裝底盤
我家的FERIO可以再開個十年吧
五代三門都已經十五年了
據說現任車主(我弟)說那台五代最近常跑高速公路都有逼近15kM/L的實力
是歸功我勤保養的關係嗎
還是換掉軟趴趴原廠老避震器有關^^~
小飛很乖.又好養.
價格這東西.是願打願挨的...
當年找中古車.一眼看到一台銀小飛.就開回家啦.

樓主嫌貴也屬正常.只是知道小飛好的人.或許認為價格合理呢
  • 1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