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剛買1997 K7 小改款 已經跑23多公里 辦到好7萬多後來大小修理2~3萬 最近引擎燈亮 不知道又要跟我拿多少錢...才開一年而已再這樣下去 修理錢快追上車的價值了 真的是問題一堆買中古車 修理一大堆 給你參考
秤子929 wrote:FERIO是抗跌性很優的一款車但是要慎選目前看得見路上在跑..很奇怪...我個人的觀察照顧的好 多半都有小改裝 至少外觀上都有要找沒改裝 全原廠的美車 真的很少很少 真的,全原廠美車真的很少,但是我每天都會看到一台喔,我老婆開的2000年車,真正壞過的零件只有TDC而已,其他的都是一些耗材,比較特別的是我全車底盤襯墊都換過了,可單獨換喔!FERIO真是一台非常棒的車
看到這篇, 讓同樣身為 Ferio 車主的我還蠻高興的!!!以個人觀點看來, (個人觀點喔) 除非是換休旅或是 imax, wish 那種, 一般房車很難找到可以跟這台一樣 CP 值高的產品, 特別是我超喜歡那顆引擎在某些踩油門時發出的 shu shu 聲~話說回來, 年初才去過年板烤 + 裝前下巴 + 換尾翼與保稈, 一堆身邊朋友都在問我何時要換車~數一數至少已經诶十位以上的親友問何時要出讓了~ PS: 那些人都不是玩車的喔!!真希望 Ferio 有車友聚會之類的活動~ ^^
suzuki wrote:好貴喔~九年了耶~~...(恕刪) 318不敢說她引擎性能比FERIO差但是舊時代雙凸引擎本體就重再搭上重車殼開起來遠比FERIO重拖的多因此油耗就兇了再加上BMW維養的零件也會貴上一截長期下來開銷會遠大於FERIO不過318的優勢在於安全性跟扎實組裝底盤我家的FERIO可以再開個十年吧五代三門都已經十五年了據說現任車主(我弟)說那台五代最近常跑高速公路都有逼近15kM/L的實力是歸功我勤保養的關係嗎還是換掉軟趴趴原廠老避震器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