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廢真的不捨,重新鈑烤沒有必要,之前看到一台台規車台還不錯,價錢也很心動,朋友一直說乾脆存錢換車
小弟也很猶豫,但是如果要換車台,美規是首選吧? 看到網路上別人的K6整理的很漂亮,很想給他搞下去
畢竟自己心也會冷一下,在別人的眼中不過就是喜美而已...懂的人真的會很喜歡,不懂的會覺得根本是傻了吧~> <"
中古車職人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usedcarmaster-usedcarmaster
Enzo Fang wrote:
是風箱還是風箱仁?風...(恕刪)
應該是風箱沒錯
不過K6冷氣我真的很想順勢好好整頓一下啦
另外有關升降機我也是看過許多
K6生降機真是永遠的痛
尤其是三門的玻璃大又重
升降機特別容易不舉@@
我有換過副廠的三個月就掛了,一般的修車廠也不跟你保固這東西說副廠就是這樣
後來找到一家號稱完全改善K6升降機毛病的店家
說是副廠品質比較差所以的升降機馬達容易生鏽當然就不舉了
他們的升降機是用JAPAN的馬達
再利用輔助彈簧的原理讓升降機負荷不那麼大
當時裝完真的很快,正駕比原廠新的還快,副駕則是跟原廠新的差不多
現在也過了兩年了還是蠻正常的,只是可能麻痺了感覺沒以前快了
話說定時清潔保養泥槽減輕馬達負荷也可以延長升降機壽命
希望這組升降機可以撐到車子退休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