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影殺手 wrote:想請問各位前輩,這種時後,如果慢慢拉起手剎車,慢慢拉起,會有用嗎??還是有其他方式可以解決,謝謝 有可能是油門卡住?打 N 檔應該可以吧!再拉收煞車!可能是狀況突發,嚇到了,無法立即反應。
雖然我不是HONDA Accord 的車主,但我還是要為 Accord 講句話,目前所謂的小面積偏位撞擊是指前方撞擊,但是 accord 這樣看來根本是還沒有測試過的 後方小面積偏位撞擊,accord 能有這樣的表現算是不錯了,要不要建議這項也加入撞擊測試?!==> 別忘了,前方小面積偏位撞擊 Accord 可是名列前茅的。
n100t1 wrote:OMG 不要黑白講,煞車真空泵浦是 是真空"輔助"煞車系統 只是讓煞車需要的腳部施力輕鬆一點 沒有真空依然可以煞車 用力踩一樣可以發揮100%的制動力只是比較重而已 用點力氣只要是成人不論男女一定可以把車停下來 甚至要讓輪胎鎖死都沒問題另外動力轉向機構也是輔助而已 沒有動力輔助還是可以轉動方向盤我都會勸新手找個空曠安全的地方可以加速到60到70熄火行駛看看以免遇到引擎故障的時候手忙腳亂
一堆腦包真以為自己是神人...反應跟神一樣,下次這些腦包記得行車突然煞車失靈時,PO出冷靜分析後的傑出反應表現,看不管是撞電線桿、拉手煞車或甩尾倒栽蔥都可以,讓大家聞香一下神人級反應...出一張嘴誰都會。
我來講一下個人曾經經歷~我曾坐過一位阿伯開的車子,我坐駕駛後面座位,我看到一個從來沒有看過的景象:阿伯的開車方式-開的是自排的車子:(右腳控制油門,左腳控制煞車)真的!!(右腳踩油門,左腳踩煞車)。這樣也能開車~從此以後,我不敢坐阿伯的車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