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空處理照片了,(還拍到一部改的美美的outland~~因未經車主同意擅自拍攝,如有侵犯隱私或當事人不同意張貼照片之困擾,請告知移除。謝謝)裝了Modulo避震器,感覺車高沒什麼變化同樣都是19吋,看起來我的就是小一號,怪~~偷偷到旁邊合照一下找不到這種車頂架,或類似fx35的式樣,好像沒人開發~~
謝謝~~ 希望有車聚時能夠去跟大家交流本來也想跟你一樣上20吋的怕老婆發現,還是作罷了,恭喜你換新框不錯看~FX35的框也很屌說,換掉很心疼吧?小凹確實是一部CP值很高的車,也等到12/19ROGUE發表去車展看過唯一沒去看過就是RAV4,最後還是選了CRV,呼!只能說自己是外貿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