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civic e hev 還會生鏽嗎?

不會買的在意一堆事做啥?
照理說本田還沒那麼爛!今年3月時我開家裡的本田車去日本石川縣有個海灘在海灘上跑了幾公里,回來之後也沒有清洗底盤…那段時間也沒有遇到什麼下雨,但前幾天去保養車子的時候把車升起來看⋯也沒發現生鏽的地方啊!


網路這麼會罵雙田,但是雙田銷售還是不錯。
台灣人就是罵歸罵,錢不夠買歐洲車或不喜歡修車的
最後還是回來買雙田。
頂多捏一下LP, 買個NX200 + Logo
本田的生鏽災情早就沒了
只是從那時之後 只要一有個案生鏽就被放大檢視
你多參加各個車的社團或line群車隊就知道了
其實每牌都有生鏽的個案
以本田的銷量 和其它家比起來 也沒什麼差
本田黑和鄉民的嘴 比較像生鏽
騎著勁戰 看著手機 在01嘴炮
就很多某牌打手的發文自問自答
車友群有人繡後門了

我自己的話是遇到異音一堆

車子好開是真的,也很省油
真的是買引擎送車殼
想開一點就好了~~
只是這品質真的是令人無言
小火禪師 wrote:
本田的生鏽災情早就沒了
只是從那時之後 只要一有個案生鏽就被放大檢視
你多參加各個車的社團或line群車隊就知道了
其實每牌都有生鏽的個案
以本田的銷量 和其它家比起來 也沒什麼差
本田黑和鄉民的嘴 比較像生鏽
騎著勁戰 看著手機 在01嘴炮


能請教一下生鏽災情是那一年開始沒有的嗎???


吹牛逼也要先打打草稿吧
maxwu123 wrote:
這種日本進口車 怎麼怎麼可能還有這問題?

是國慘車非日本進口
至於會不會生銹,google就有答案,何必上來引戰?
watson0106 wrote:
是國慘車非日本進口至...(恕刪)


上面就有yt 開箱 日本進口CIVIC 了

還在國產?

我以為只有屏東工廠有這問題

CIVIC 是進口車耶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