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Honda Pansonic行車紀綠器

業務是說,建議鑰匙一次轉到底發動

不要等紅火再啟動引擎

目前使用一個禮拜,無異狀,繼續觀察看看...


電容式電力... 大概是為了避免鋰電池高溫折壽

卻出現了這些怪怪的問題

jay1215 wrote:
因為聽業務說Honda...(恕刪)


偶爾會有當機的情形。
不建議買這台,那些錢你去買副廠的行車紀錄器的話可以買很不錯的了
HONDA台灣開發的電裝品良率都很差!建議不要裝!
而且聽說那台也不是真的是國際牌設計/製造的!

yoshifumi wrote:
HONDA台灣開發...(恕刪)


原機在香港有賣
但台灣只有本田掛牌

yanchsal wrote:
原機在香港有賣但台...(恕刪)


Y大.請問你使用狀況如何呢?

因為原廠不願意替其它廠牌接在保險絲(只能幫忙藏線和接點煙孔)..只有原廠Pasonic才願意接保險絲加保固....

害我想用原廠又害怕踩到壘啊!!!!

車上剛好有裝,小小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優點:
1.畫質1080P超廣角,錄影畫質就像官方網站上面的影片一樣,有中上水準,雨天夜晚的清晰度還不錯。
2.內建GPS,影片檔上面會清楚標示當時的行車時速跟GPS座標,有助於事故辨識。至於測速照相功能我沒有使用,因為VTI-S的導航主機就算沒開啟也會自動語音提醒。
3.內建G-Sensor,產生激烈碰撞時,會自動把當時的影音檔建立在保護的資料夾裡面,不會被循環錄影覆蓋掉。
4.錄音清晰,所以在車上不能說壞話,錄的超清楚的.....
5.無鋰電池,機身不發燙,有助電子零件壽命,聽說國外有規定車用電子產品不可內建鋰電池,避免過熱自燃。
6.分段錄影,每個檔案3分鐘,螢幕上會顯示目前錄製的分鐘數。
7.如果是新車安裝,會幫你藏線到方向盤左下方的空間並且接保險絲,不會占用到車上的USB跟點菸器孔。

缺點:
1.因為畫質1080P,所以3分鐘的檔案會耗費將近300MB的空間,附贈的8GB記憶卡大約可以錄製1.5小時左右,就會重頭覆蓋第一個檔案,視行車習慣決定要不要使用大的記憶卡。
2.因為沒有鋰電池的設計,而是使用電容蓄電,電容的蓄電量有限,如果超過24小時沒有開車,行車記錄器就會因為沒電而沒辦法自動開機,需要手動開機。這點對於天天開車的話就沒有影響,但是如果久久開一次車,就會發現記錄器有時不會自動開機。這個問題有人說是良率問題,不過我覺得應該是設計問題。
3.原廠售價不便宜。


P.S 至於是不是Panasonic OEM製造的,網路上也眾說紛紜,不過外觀與功能確實與Panasonic CY-VRP152W3行車記錄器一模模一樣樣。

Panasonic這顆行車記錄器,

在香港的型號是 CY-VRP152W3

這顆還有在日本上市,型號是CA-XDR51D,

自己是city的車主,實際使用Panasonic這顆行車記錄器後,

覺得己經是台灣車廠原廠選配中,很棒的行車紀錄器了,日本也有上市,型號是CA-XDR51D,

不知為何還有人一直質疑台灣本田及panasonic
jay1215 wrote:
Y大.請問你使用狀...(恕刪)


目前用起來正常
不管是一次開到底還是分兩次開
他是用電容的
所以有時候其他車上的電裝品可能會影響他
我會持續注意的
目前是正常使用~

v889999 wrote:
Panasonic...(恕刪)


可能每台車電裝配備不同吧

joker3535 wrote:
2.因為沒有鋰電池的設計,而是使用電容蓄電,電容的蓄電量有限,如果超過24小時沒有開車,行車記錄器就會因為沒電而沒辦法自動開機,需要手動開機。這點對於天天開車的話就沒有影響,但是如果久久開一次車,就會發現記錄器有時不會自動開機。這個問題有人說是良率問題,不過我覺得應該是設計問題。


牽了CITY當"宅"車,只有週末會開,目前開了幾次都還是可以正常隨叫隨醒
港都狼仔 wrote:
牽了CITY當"宅"...(恕刪)


那表示我買到機王,該回原廠更換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