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froy wrote:但請問一下:您住哪個縣市?電池及避震器,是賣給哪個資源回收場?是指:環保署合法特約廠商,報廢車子的場嗎? YYFROY大大好就一般的資源回場啊,收廢紙、廢鐵的那種啊到處都有,這個和報廢汽車回收場完全沒關係啦路邊不是很多撿資源回收的阿伯或阿媽問一下就知道了
Jason5636 wrote:您的CRV除役之後還繼續換Honda的車,是基於甚麼想法呢? 報告JASON大大,換車前大約把市面上的7人座都評估了一次牛頭牌PREVIA那之賊M7寶獅5008福斯雪狼MAZDA CX-9試開過ODYSSEY後,心裡就有數了以上純個人觀點,每人用車需求不同,請勿炮我
擦邊球 wrote:應該是少人無聊如我...(恕刪) 給樓主的毅力一個讚~原本是開1998的Honda City 1.5,1994 Corolla, 2010年也是考慮Honda的車 (後來因油價高漲買柴油車,印象中2010年汽油一公升又回30幾,之後在2X),自己蒐集了一些資料再把可能花費(車價、稅金、保險、過路費等, 假設20年都僅正常保養,每年開1.5萬km)畫成曲線,使用13~15年攤提大概是最佳的,含車價攤提每年會在15萬附近,之後維修費用會增加這很難估, 去年City報廢前排氣管還鏽到斷掉(City買來17年24萬km幾乎都在原廠保養大概花了15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