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車門開啟異音..我在保固內換過..沒多久還是開始有異音產生.原廠後來告知零件有重新修改過..我又自費換了兩邊..(當時已過保)再也沒發生過了..一邊好像是900元上下吧..保固內已產生的問題..廠長沒有收工資..我個人是還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