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ct_suen大大寫得蠻中肯的畢竟只聽單方面說法可能會有失公允至於找民代我到覺得不必要,我想應該不用把事情弄得這麼複雜吧!況且尤其是選舉期間,反招來負面觀感的話會更悶吧再說樓主和原廠協商時不是已經找記者了嗎?有第三者在,其實還是有其公平性的講坦白的,先入為主的認定了問題點再來想要追究真相…真的就有點難以真的客觀的心態來評判了耶!!!冷靜下來,跟原廠好好溝通商討怎麼解決處理比較好吧!!!!期盼樓主早日尋獲真相囉!!!
小弟是 CIVIC8車主, 四年前也發生了離奇事情.請見 ->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1&t=325412&p=1不過小弟當年太老實, 原廠告知要取回離奇故障的燃油泵與汽油泵浦零件, 說要"分析原因".當然, 故障的零件被取回後, 原廠從此就再無回音....
看了193樓大大的事件感覺沒有將後續的處理說得很清楚= =""畢竟事出必有因,總不可能真的是阿飄造成的靈異事件吧?!而且之前的討論串在2007年5月後就沒有後續討論了硬要和這次的事件扯在一起也說不過去呀!
我認為最大的問題在於,台灣到底有沒有具有公信力的客觀第三者,來幫忙鑑定車輛故障的細節問題!!不管是國產車或進口車,各式車款各有設計特色所在結構原理雖說大同小異,但實際上的零件品相可能差異很大目前的台灣,有哪個組織團體,真正具有足可信賴的能力與公信力來鑑定車輛瑕疵呢??甚至,當發生任何交通意外後,又如何能肯定,某零件的損傷是車禍意外之前的原廠瑕疵??或是車禍撞擊所發生的磨耗損毀勒??這是一個很大的憂慮吧!!
ken07132006 wrote:小弟近期才剛下訂CRV3.5一部極度關注此訊息中!!希望台本能拿出誠意解決問題或將事件解釋清楚 消除消費者疑慮然到要退訂換IX35 = = 趕快退訂去換車啦!就因為此單一事件就說要退訂,您希望台本拿出什麼誠意,換台車嗎?況且這一個事件的始末都尚未清楚,如果真要退訂就趁早,把車讓給下一位需要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