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7

剛牽三天不到的車王(CR-V 2.4 VTi),讓我差點死在北二高南下龍潭交流道附近

我覺得ct_suen大大寫得蠻中肯的
畢竟只聽單方面說法可能會有失公允
至於找民代我到覺得不必要,我想應該不用把事情弄得這麼複雜吧!
況且尤其是選舉期間,反招來負面觀感的話會更悶吧

再說樓主和原廠協商時不是已經找記者了嗎?有第三者在,其實還是有其公平性的
講坦白的,先入為主的認定了問題點再來想要追究真相…真的就有點難以真的客觀的心態來評判了耶!!!
冷靜下來,跟原廠好好溝通商討怎麼解決處理比較好吧!!!!期盼樓主早日尋獲真相囉!!!
我想原廠應該也有在關心這串討論
只能說等責任歸屬報告出來
再來談是不是車子的問題這樣比較準
畢竟CRV都賣那麼多年了
會有瑕疵實在是不大可能
小弟是 CIVIC8車主, 四年前也發生了離奇事情.

請見 ->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1&t=325412&p=1


不過小弟當年太老實, 原廠告知要取回離奇故障的燃油泵與汽油泵浦零件, 說要"分析原因".
當然, 故障的零件被取回後, 原廠從此就再無回音....
高速公路與快速道路最內線為"超車車道", 使用完畢(超車後)請回歸非超車車道行駛!!
看了193樓大大的事件
感覺沒有將後續的處理說得很清楚= =""
畢竟事出必有因,總不可能真的是阿飄造成的靈異事件吧?!
而且之前的討論串在2007年5月後就沒有後續討論了
硬要和這次的事件扯在一起也說不過去呀!
這一篇快沈了耶...
不知版主是否有更進一步的結果??
我認為最大的問題在於,
台灣到底有沒有具有公信力的客觀第三者,來幫忙鑑定車輛故障的細節問題!!

不管是國產車或進口車,各式車款各有設計特色所在
結構原理雖說大同小異,但實際上的零件品相可能差異很大
目前的台灣,有哪個組織團體,真正具有足可信賴的能力與公信力來鑑定車輛瑕疵呢??

甚至,當發生任何交通意外後,又如何能肯定,某零件的損傷是車禍意外之前的原廠瑕疵??
或是車禍撞擊所發生的磨耗損毀勒??

這是一個很大的憂慮吧!!
NO PAIN , NO GAIN.
小弟近期才剛下訂CRV3.5一部

極度關注此訊息中!!

希望台本能拿出誠意解決問題

或將事件解釋清楚 消除消費者疑慮

然到要退訂換IX35 = =

qoooooo wrote:
小弟是 CIVIC8...(恕刪)


你應該高興造福CIVIC車主!

聽熟識的技師說:台本是有針對這問題後續改善,所以不會再發生此問題!

ken07132006 wrote:
小弟近期才剛下訂CRV3.5一部

極度關注此訊息中!!

希望台本能拿出誠意解決問題

或將事件解釋清楚 消除消費者疑慮

然到要退訂換IX35 = =

趕快退訂去換車啦!就因為此單一事件就說要退訂,您希望台本拿出什麼誠意,換台車嗎?況且這一個事件的始末都尚未清楚,如果真要退訂就趁早,把車讓給下一位需要的人吧!
乾脆台本自己經銷吧

跟經銷商關係搞那麼複雜

消費者的權益被轉來轉去

麻煩死了

我自己也才牽車沒多久

就覺得這個制度只是在拖時間
  • 4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