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Honda 四輪退出韓國市場

yuanchih wrote:
這世界最討厭日本的就中共國、南韓了。


成功的人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失敗的人從別人身上找原因。





奔雨騎行

yuanchih 小孬孬造謠哥不知道,其實他說的大家都懂,但商業上沒人會這樣攀關係,不然火藥是中國發明,中國要像你一樣四處說是老師?[識破]更別說電動車這塊,日本是誰的老師還真不好說呢[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6-04-25 14:21
Leo-Lin168

奔雨騎行造紙,絲綢,瓷器製茶等也都是中國人發明的,當時外國可是要捧大錢來換

2026-04-25 16:08
阿福的網宅II wrote:
https://www...(恕刪)

歐洲前20也不見honda
但是有nissan

看看台本給了國人什麼東西,那天退出台灣市場也不意外
林中鳥

不就是..............信仰[沒有不敬的意思]

2026-04-25 20:40
雖然當地韓國車cp高
但其實買日本車
還是稍微比國產高級一點
至少他們很多人是這麼覺得

頭又大在首爾能見率不低
本田....我大概看不到五台
在韓國買Sportage最低階大概台幣70萬上下

人家國產車是真的用國產價格在賣

只有台灣真的是把國人往死裡坑
林中鳥

看看台灣的國慘車,專坑呆丸人

2026-04-25 20:40
ra1xp

別人南韓國民車PICANTO才35萬台幣左右,台灣品牌車拿了政府輔助賣台灣人車子居然要70萬台幣以上。

2026-04-25 23:19
說難聽的 本田一部分吃本田迷,老本

韓國和中國很聰明 跳過日本的專利

開了其他系統和電車

日本車優勢早不在了

電池技術到位了 如安全 不燒 幾分鐘充飽80%來看

油車優勢??
韓國本來就是歪H的天下,正H在韓國很難搶市佔率。
5年前都難以想像本田和日產
現在變成難兄難弟
看起來
Honda可能又双叒要從F1退出引擎供應商了
ady1983 wrote:
現在看本田的車感覺就像十多年前的大陸車,韓國車外型內裝設計感普遍好太多了
2026-04-25 11:13 #10


哦!!!很像十年前的大陸車.......真的摸?

3.42億美國佬的買車眼光,這麼差勁囉???

2025年 Honda(本田)美帝的銷售量表現如下:

(1)美國市場銷量:Honda 品牌 2025 年在美國累計銷量為 1,156,081 輛,較 2024 年成長約 1%

(2)集團總計(含 Acura):American Honda 全年總銷量達到 1,303,502 輛,同樣較去年微幅成長 1%

(3)
Honda 2025年美帝市場主要車款銷量排行榜—
1.CR-V 38萬2,234 (輛)
2.Civic 22萬4,142
3.Accord 18萬5,152
4.ZR-V 13萬2,605
5.Pilot 11萬8,542(下圖)

Honda Pilot:5,077x1,994x1,803mm
Curtis_l

美帝不擋中系車,小日本還有機會?[挖鼻孔]

2026-04-25 19:34
林中鳥

本田的車型,這幾年真的是醜斃了

2026-04-25 20:43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