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Honda 還是不二價

CRV5砍十萬就別想了
今天看車問說有沒有Vti的初階車...Sorry, 不生產了
高價款都要排隊, 低價廣告車...業務建議你買HRV好了
之前的我不知道啦,City去年的12月(因為是跨年車)喊到65000,今年一月我喊到五萬(還送很多贈品),因繡繡的原因所以放棄,七月也聽01上的大大喊到60000,剛好都碰到競賽月吧
evomaxx wrote:
請問一下,Honda...(恕刪)

evomaxx wrote:
請問一下,Honda...(恕刪)


鏽不怕?

放晴吧 wrote:
鏽不怕?



呵呵~~ honda的車省油,好開,保養費低~~

爽爽開中~~

什麼銹不銹的,怕就別買啊~~

就幾台車銹,那麼幸運能買到,也算lucky~~

evomaxx wrote:
請問一下,Honda...(恕刪)


不二價而且又高價,
記得fit是第一台打破台灣車史的小車售價,從此就回不去了
前年去問crv約有5萬折扣,業務自己提的,新車的折扣比較少吧!但現在沒有不二價吧!

yatungj wrote:
前年去問crv約有5...(恕刪)


Okok. 瞭解

看來入境隨俗了
四代改款前的3.5代4傳款真的可以折到10萬以上,我朋友空車折到14萬
上一代的CRV4 我2013年6月就買到折價11萬
然後還送大包 而且拆下來的前後保桿還退給我
摔車才知道自己技術不好 換車才知道自己銀兩不夠...

STANLEY650719 wrote:
上一代的CRV4 我...(恕刪)


業務要給我折過10萬+1
但當時本過生鏽問題正嚴重,官方龜縮也沒有出面說明,就沒有買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