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ph18352002 wrote:CRV優點:動力、...(恕刪) 你的說法大致我是同意,但是就質感這一點我就有點不同看法,如果是跟CRV4比或許沒錯,但是CRV5尚未上市,就國外評比,CRV內裝可是十大優選之一喔,CX5不能說質感不佳,但是CRV應該也可以期待。
牛杯杯0216 wrote:你的說法大致我是同...(恕刪) 什麼東西都是比出來的,以我對國產的了解認識,質感這種東西就是用料,鋼材都能偷了,塑料偷點無可厚非,比較的對手是CX-5跟地瓜,我想我的判斷非常客觀~
joseph18352002 wrote:什麼東西都是比出來...(恕刪) 大大說的沒錯....有比較才能有進步, 但不是比爛的,比看誰偷的多,看誰cost down 的多這棟樓看到現在.....其實也能明白為何國慘車不長進,和台灣Honda這幾年的變化,當理性不足感性有餘的消費者太多時,和不知道再尬麻的政府相關當位造就出台灣目前國產車市況!!!
憶秋年9096 wrote:大大說的沒錯......(恕刪) 有句話這麼說,男人身上沒錢做什麼都怕東怕西以我來說其實這三台車真正可以選的只有兩台,因為CX-5的動力對我來說不足,質感剛性超群但是沒力開了怎麼會舒服?地瓜什麼都好就是有點賭人品,有錢的人就跟他賭了,自覺沒有風險承受能力就別拼了~現在政府不敢出手,我認為這是關鍵,經濟動能不足。日系車商就是看準這點!
best69.tw wrote:曾經…是那麼的期待...(恕刪) 真的很無聊,每天就搞一個新文章酸,不累嗎?個人覺得,酸的那些人,就算售價降20萬,還是不會買,如果會買,表示鋼板根本不是考量,而是只在乎售價...
donhsueh322850 wrote:可是CRV底盤懸吊...(恕刪) 以我對本田的認識,不可能~買日系車重操控動力的基本上不會看TOYOTA,只會看松田、本田。現在本田做大了不像松田走偏科生路線,因為他要的是大市場,跟BMW一樣。另外剛性與操控有關聯,但這跟懸吊與調教也都有關係,所以別模糊焦點,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其實我覺得本田很呆,自己都承認是用亞太規格,幹嘛不附上亞太規格的撞擊測試,讓大家看看是不是真的這麼不堪?鋼材用料這只是選車的一個項目,安全這個項目有得分80分。也不用怕,大家會理性去思考決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