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我犯賤,還是比較喜歡CRV的外型!但再等兩年!

我也在等三年後 CRV 5代能端出牛肉出來
叫我現在買單,我買不下去
說不定三年後小朋友存足了,我應該不會買honda CRV
直上Nx300h,L車車型買十年也不會退流行.那時就要感謝HONDA了
印像中有位"小妹"說下一代的crv除了基本款外其它的都是百萬起跳。
傳送門

住在沙漠中的企鵝 wrote:
台本沒誠意,我們就不下單!...(恕刪)

+1,我覺得本田車確實好開好養,但是如果沒有出我想要的車型和價格,那就很抱歉,我不買單!
幹麻執著H呢?年輕時買過2台H,不過後來知道H都只賣過氣科技給我們,
十多年後的今天依然如此,本人是全然拒絕這樣的廠牌.
有錢何必等?其它好車多的是.幹麻捧錢給人家,還需要求人似的.
有這麼卑微嗎?

espresso wrote:
預定今年要換車,但...(恕刪)


雖然我們對日本很友善
但這些配備不知道是日本不肯給
還是台灣的商人不想給?

有人知道內幕嗎

空殼椰子 wrote:
雖然我們對日本很友...(恕刪)


台灣本田是日本本田技研工業百分之百持股的海外子公司,你說是日本人不給,還是台灣人?
空殼椰子 wrote:
雖然我們對日本很友...(恕刪)


為了臺灣眾多車友的期望

阿帕契權貴團為國貢獻的時間到了

即刻動用關係出發至日本廠房參觀拍照

注意!

這次拍照請不要翹腳!

KINGLBJ2332 wrote:
為了臺灣眾多車友的...(恕刪)


告訴眾多車友們,CRV第四代的4WD還是3代的系統,完全沒跟上"車殼"的改朝換代......我家HONDA業務主任"承認"滴
這次的外型,真的讓人買不下手

既然如此,就是無緣啦~~

原來大家都這麼想 ...

midoyes wrote:
台灣本田是日本本田...(恕刪)


感謝解惑

原來是百分之百日資

那問題就在日本人身上了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