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bear wrote:開版大大開3.5的動...(恕刪) 八代會低嗎? 我還嫌高耶其實不管什麼車? 上下路面有起伏的地勢, 減慢速度啦~以我之前K7時常A到底盤的經驗, 保養時我會看底盤還好咧~ 沒看到磨出金屬
我開的FLD2 舊款的上去卡在半山上.....我爸來找我 我還讓車子待在那邊一天一夜........建議 要做好準備在上山不要像我這樣......給你一個建議 司馬庫斯 走到神木區來回 真他X的遠 光去就走了快2小時....回來更不用說了 我還要背一台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