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請問,ACCORD 8上司馬庫斯,可以嗎?


Xmasbear wrote:
開版大大開3.5的動...(恕刪)


八代會低嗎? 我還嫌高耶
其實不管什麼車? 上下路面有起伏的地勢, 減慢速度啦~
以我之前K7時常A到底盤的經驗, 保養時我會看底盤
還好咧~ 沒看到磨出金屬
上次去玩的時候 也有看到別人開小鴨子上去 !!!!!!!!
當然不行上
那裏空氣那麼稀薄
VTEC開啟噴不到紅線區怎行
我也是八年前去的




aaaachi wrote:
最近想上司馬庫斯,聽...(恕刪)
風景好漂亮喔 有人知道從台北開車要多久會到嗎

Xmasbear wrote:
風景好漂亮喔 有人知...(恕刪)


小弟的車速比較慢,給你個建議,

由新竹內灣開始算,進到司馬庫斯約三至四小時!

所以你需要先看從台北到新竹內灣要多久囉....
我開的FLD2 舊款的

上去卡在半山上.....

我爸來找我 我還讓車子待在那邊一天一夜

........建議 要做好準備在上山
不要像我這樣......


給你一個建議 司馬庫斯 走到神木區來回 真他X的遠 光去就走了快2小時....


回來更不用說了 我還要背一台相機.....

Jonson1230 wrote:
小弟的車速比較慢,給...(恕刪)


謝謝囉

看來不能從台北出發 不然到了也沒什麼好玩的了
不知道版主CC數多大?

但已ACCORD的馬力基本上是不成問題的!!

怕底盤太低的話
有些顛頗路段就要放慢速度囉
沒問題的,但建議在山上住一晚比較好。小弟是今天八月開1999的lacer 1.8
神木一定要去看。來回約5小時,我女兒國小二年級,都走得完。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