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喜美6代的門把

室外車曬太陽...易壞
車庫車曬不到...完整
k8 2021撞爛報廢 ; VW vento 1.8CL 01M原汁未改 2024已拖走報廢了
哈~~我的也斷過
前門很容易換...後門就很難換了
我是買副廠的...密合度不好喔~~差沒多少應該買原廠的

我買回來後有用塑鋼土強化易斷的地方....希望不要在斷了
拉太大力

拉太大力
拉太大力
拉太大力
拉太大力
拉太大力
拉太大力
拉太大力
拉太大力
拉太大力
這是六代CIVIC的通病吧!! 我換過前後三個門的,連內門把也是換過三個,

這玩意原廠的稍微耐一點,副廠的品質比較不齊(我三個門的門把厚度都不一樣!!)

路上在跑的六代,很少沒看到沒換過門把的>_<
我朋友的...不知道斷過幾次了

4個們都有輪到

現在坐他的車

都由他幫我們開門

沒人敢開了

我也開不太起來耶

施力點找不到咩....

啥六代、八代的,我那已經16年的五代喜美也斷過呀
這大概是喜美遺傳的性狀吧
話說第一次是女王大人拉斷的
被我笑了半天,還三不五時搬出來揶揄一下
沒想到過了沒多久換我拉斷另一個
哇!被笑更久
想說從來也沒聽說車子的門把會拉到斷掉
到今天才發現其他人也有這樣的問題
一切都是HONDA的基因惹的禍!
強烈建議換原廠的,我是換台本原廠的,日本件,含烤漆及安裝一千初頭,明顯比副廠的紮實(厚度差別非常明顯),至於和南陽件差多少,我就不確定了,但是以前我也在南陽換過,的確是消耗品,但也比副廠的好的多。
我的外把手也拉斷過.....
那時候沒時間去修理 就用雙面膠暫時黏上去
朋友上車拉把手的時候嚇一大跳
我也覺得納悶!味盒廳到災情的都是四門的,三門的門比較重反而比較少聽到斷?還是只是剛好我沒遇到......
可是我還是盡量養成!開啟後就不繼續拉了,改扳門邊來開門 ....因為我也怕斷阿阿阿
強烈建議不要換原廠的外把手,原廠的外把手有陷阱 .
原廠的把手看似強壯,其實不然,注意一下補強肋的位置不難發現它並不是完全一體,補強肋和把手位置只有3mm左右相連,其它部位是中空的,大家會斷的位置就是在這裡,斷了之後不理它,不久後就會斷整支.
建議大家買副廠加強版,也就是補強肋位置沒有掏空版本,不要買到原廠樣式的副廠把手,下場會更慘 .
副廠把手一支100~250元之間,烤漆四支一起烤500元左右吧!!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