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六代、八代的,我那已經16年的五代喜美也斷過呀這大概是喜美遺傳的性狀吧話說第一次是女王大人拉斷的被我笑了半天,還三不五時搬出來揶揄一下沒想到過了沒多久換我拉斷另一個哇!被笑更久想說從來也沒聽說車子的門把會拉到斷掉到今天才發現其他人也有這樣的問題一切都是HONDA的基因惹的禍!
強烈建議不要換原廠的外把手,原廠的外把手有陷阱 .原廠的把手看似強壯,其實不然,注意一下補強肋的位置不難發現它並不是完全一體,補強肋和把手位置只有3mm左右相連,其它部位是中空的,大家會斷的位置就是在這裡,斷了之後不理它,不久後就會斷整支.建議大家買副廠加強版,也就是補強肋位置沒有掏空版本,不要買到原廠樣式的副廠把手,下場會更慘 .副廠把手一支100~250元之間,烤漆四支一起烤500元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