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請問CRV-3的車友..測速器--室外機安裝的位置

JohnChu527 wrote:
感謝大大提醒,您說的...(恕刪)

您這張紅單是雷射拍得沒錯 , 位置就在北上經過大甲交流道後大安溪橋前的兩座天橋下第一座天橋下員警操作拍攝的 .
有機會再次經過時可以回頭看一下 , 員警就坐在那裏操作雷射三角架 .
補充一下 : 這張紅單是不是繳3500元啊 ?
Robin088 wrote:
您這張紅單是雷射拍得...(恕刪)


遇到雷射,直的橫的都沒輒,是會經過拉,不過不敢那麼快了
運氣好是在減速時被拍的,真開到185KM的時候沒被拍到 :p
對,這張花了3500的代價,已經可以裝半台分離式測速器了

但現在這個南極星8500應該快壞了,用了五年了,車外機怪怪的,有時沒有抓到

不知Robin大有沒有推薦的牌子?
lcm3647 wrote:
現在雷射打的位置不知...(恕刪)


根據我的那張相片來看,應該還是打車牌周圍附近的點,因此雷射防護罩應該還有其用處
JohnChu527 wrote:
遇到雷射,直的橫的都...(恕刪)

哈哈 !! 我也是使用南X星的 , 但是我的比您的還舊 .
我是使用R8000+K24R的 .
您只有裝8500是不夠的 , 它對於新K頻是沒有防禦能力的 .
而且早期的無線傳輸不夠成熟 , 室外機是否有正常運作根本不得而知 , 現在的就沒這個問題 .
至於要推薦哪家的測速器 , 我只能告訴您台灣的機子大都是同一家工廠出產的 , 看哪一家離您比較近 , 哪家服務好 , 比對一下外型 , 看一下規格 , 大致就可以知道了 .
同事要安裝我都是找南X星的江先生 .
Robin088 wrote:
哈哈 !! 我也是使...(恕刪)


收到,我之前也是跟他處理的,呵呵
我知道了,準備錢來升級了
照這樣看來.只能裝紅框的地方了
感謝各位的建議
我推征服GM800+導航
不然就是征服XR2009 或有GPS的南極星全頻分離機
GPS可提示警示雷射路段
我的車有改大包

室外機是裝在車牌右下方的位置

我是用XR 2008
我跟 JohnChu527 大 一樣
在同一地點被拍
現在開車都很小心了
放一張照片


hamanncool wrote:
我跟 JohnCh...(恕刪)


同款車在同地點被擊落,看來真得要很小心開了
好賺的地點

行經北上162.1KM大甲路段的北二高請一定要很小心
不要超過120KM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