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6

傲慢,欺負消費者的台灣本田!!!!!!!!!!!!!!!!!


Art-Of-Life wrote:
已經報囉!! 台本真...(恕刪)


哇~速度真快,

就看台苯的回應和後續與樓主處理的結果,

我比較想看這兩棟樓主被摸頭後的反應,

到底是刪文+緩頰車行,

還是會有gus的表現,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加油!



我只能說有認識沒認識差很多!
我的車是八代,之前整根撞斷後照鏡找熟識技師
2500搞定整支含底座換新。
沒看錯就是2500

如果樓主在中部我可以介紹你認識,我車友幾乎都找他,連買車也透過技師讓他賺個外快。彼此互相。

工程豬 wrote:
哇~速度真快,

就看台苯的回應和後續與樓主處理的結果,

我比較想看這兩棟樓主被摸頭後的反應,

到底是刪文+緩頰車行,

還是會有gus的表現,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加油!


哈!

搞不好是台本很有guts

隨你網路及報紙怎麼寫,就是不鳥你...

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小弟的馬五也是不到一年後照鏡電動收折異常,業務請我
開到保養廠,來了一個2光技師稍微看一下沒任何刮痕也是判定
人為要自費,當下不爽開回去跟業務盧,隔天業務親自來開去別間
保養廠搞定!我想給業務小賺也是應當的,避免給保養廠氣死
雞排,板凳,看好戲!

實在有夠扯,台本踹共!!!!
台本後照鏡馬達也太脆弱了吧!

家中04年的Altis,被CR-V從後方不偏不倚擦撞上後照鏡,整個90度角翻過去也沒事

前陣子,被對向機車高速撞上同一側後照鏡,後照鏡瞬間折入,後照鏡玻璃碎一地

花了$500大洋換後照鏡玻璃,樓主的心情我真的能體會…
原來這樣得刮痕會傷到馬達齒輪,筆記筆記
今天看網路汽車新聞說國產四門大型房車已經是Camry獨大了,所以Nissan Teana下世代直接賣進口的。如果其他車廠不爭氣,不願意多花心思爭取消費者認同,只會讓銷售數字越來越難看吧!
之前買車時也有去看過本田的車系, 感覺他們家就是愛買不買隨便你的態度,
更好笑是我旁偏一個老頭子嘴中唸唸有詞說這車好, 這車好, 這車好,,,,,,,,,,,,

sos12345.tw wrote:
我在去年八月初購買 ...(恕刪)


看到這細如髮絲的痕跡,就被歸類人為不保固,實在太誇張
我也是本田車主,支持你直接反映到日本本田
  • 2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