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Of-Life wrote:已經報囉!! 台本真...(恕刪) 哇~速度真快,就看台苯的回應和後續與樓主處理的結果,我比較想看這兩棟樓主被摸頭後的反應,到底是刪文+緩頰車行,還是會有gus的表現,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加油!
我只能說有認識沒認識差很多!我的車是八代,之前整根撞斷後照鏡找熟識技師2500搞定整支含底座換新。沒看錯就是2500如果樓主在中部我可以介紹你認識,我車友幾乎都找他,連買車也透過技師讓他賺個外快。彼此互相。
工程豬 wrote:哇~速度真快,就看台苯的回應和後續與樓主處理的結果,我比較想看這兩棟樓主被摸頭後的反應,到底是刪文+緩頰車行,還是會有gus的表現,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加油! 哈!搞不好是台本很有guts隨你網路及報紙怎麼寫,就是不鳥你...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小弟的馬五也是不到一年後照鏡電動收折異常,業務請我開到保養廠,來了一個2光技師稍微看一下沒任何刮痕也是判定人為要自費,當下不爽開回去跟業務盧,隔天業務親自來開去別間保養廠搞定!我想給業務小賺也是應當的,避免給保養廠氣死
台本後照鏡馬達也太脆弱了吧!家中04年的Altis,被CR-V從後方不偏不倚擦撞上後照鏡,整個90度角翻過去也沒事前陣子,被對向機車高速撞上同一側後照鏡,後照鏡瞬間折入,後照鏡玻璃碎一地花了$500大洋換後照鏡玻璃,樓主的心情我真的能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