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芭樂] CIVIC第10代,台本不賣了!?

iish輸本田。你自己都承認了。 嘻嘻
還想請教你豐田國產車剛性如何
阿王兄 wrote:
我不是豐田迷可是證據...(恕刪)

阿王兄 wrote:
我不是豐田迷可是證...(恕刪)


也不看看豐田搞了幾年才在2015年讓部分車款拿到全部的"G"評價
至於在台灣,豐田剛性差已經可以說是共識

這麼明顯的事實還可以硬坳嗎?

叫你評論一下豐田國產車的剛性而已咩。
不過很謝謝你說明豐田iihs成績輸給本田嘍。 顆顆

阿王兄 wrote:
原裝豐田撞測成績輸本...(恕刪)
不會還有人一廂情願認定國外拿top safety 的車款 從日本出產來到台灣剛性和美規一樣? 呵呵 買台美規車 卡實在啦

bbqqbbqqbbqq wrote:
叫你評論一下豐田國產...(恕刪)

mohochoo wrote:
不會還有人一廂情願認...(恕刪)


別再戰了,反正這台車兩年內都不會出現在台灣,等到出現時你們的豐田早就不知道又參考、加上一點點創新後推出多少部外觀、價格上都比它好賣又受台灣人歡迎的車了。

和泰知道台灣人的心,就走嚴董路線就好了咩,反正20年前的第一批豐田車已經打下好口碑,現在的車嘛,就標準國產化標準就可以大賣了。
台本我就不想多談了。

阿王兄 wrote:
樓上兩位聽到本田好...(恕刪)


不過說些實在話 而且剛好在honda 版罷了 就被上綱成護衛隊 你的聯想能力很好喔
mohochoo wrote:
不過說些實在話 而...(恕刪)

大大,你說的很實在, 我不是在說你.請別誤會.

反正臺灣市場小,還是去大陸來的有賺頭吧…
阿王兄 wrote:
原來你自己都承認是...(恕刪)


不用在那邊扣人帽子,
有本事請去1A2B版面搖旗吶喊大聲抗議
相較起台灣本田,他們的售價才是超級膨風.....

拜託有點常識
  • 1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