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
首頁
汽車
日本車系
Honda
怎麼都沒有黑色FIT開箱?
前往頁尾
7970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adalaj1230
adalaj1230
個人積分:29分
文章編號:55135267
29分
樓主
2015-03-31 15:09
最近在看FIT
看了許多開箱文
怎麼沒有看到 黑色FIT~S板?
有板友可以上來分享一下
黑色的美照嗎
謝謝
2015-03-31 15:0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開箱
黑色
Fit
7970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godooxx8
godooxx8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55135717
1分
2樓
2015-03-31 15:38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1&t=4123242&p=1
目前剛開過一萬公里
一切正常
好車一台!!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飛天又遁地
飛天又遁地
個人積分:1108分
文章編號:55136701
1108分
3樓
2015-03-31 16:41
黑色的確是比較少見,連我們群組黑色也不超過五台XD
要加入FIT車主專屬的LINE群,請PM我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dalaj1230
adalaj1230
個人積分:29分
文章編號:55137240
29分
樓主
2015-03-31 17:11
這台黑色 不好看嗎???
為什麼很少人 買黑色??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阿智1517
阿智1517
個人積分:1937分
文章編號:55137525
1937分
5樓
2015-03-31 17:27
adalaj1230 wrote:
這台黑色 不好看嗎...(恕刪)
因為黑色不好照顧! 要非常勤洗車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dalaj1230
adalaj1230
個人積分:29分
文章編號:55140977
29分
樓主
2015-03-31 21:13
不過白色倒是一堆
白色也不好照顧吧
呵呵~~~好想多一點 黑fit開箱啊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xqpw21zk
xqpw21zk
個人積分:75分
文章編號:55144501
75分
7樓
2015-04-01 0:41
應該是整個fit 3車系,車色來說黑色很少見到,等級來說幾乎沒看過VTI在路上跑 ...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gungunM
gungunM
個人積分:1868分
文章編號:55144604
1868分
8樓
2015-04-01 0:50
覺得小車搭黑色看起來又更小了
當初選色只有白色/藍色間選擇,
個人感覺FIT需要一個比較動感的顏色較搭,
台灣沒有橘色,真的很可惜!
跟理盲講理~黑人問號!?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nanrynewnan
nanrynewnan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55149088
1分
9樓
2015-04-01 10:58
黑色車系不好顧..
很容易有太陽紋出現,現有很多車種黑色賣的都不是很好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藍小飛
藍小飛
個人積分:75分
文章編號:55150721
75分
10樓
2015-04-01 12:30
路上相遇的也都是藍色跟白色,
遇到FIT我都會禮讓,哈哈
然後,有紅色更好!!!!!!
大紅色看起來好美~~~~~~~
順便問:
請問各位以買fit3的大大們,
原廠可幫人解除手煞連動嗎!?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2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