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ESCAPE 電動窗開關 接觸不良 如何diy拆解維修 求圖指導

(急)ESCAPE 電動窗開關 接觸不良 如何diy拆解維修 求圖指導 感激不盡!!!

駕駛座 窗戶 可下 但上去就要按很多次 才有反應 應該是開關接觸不良導致 其他動作皆正常!
1請問有拆卸過的各位大大 能否指導 應該如何將(電動窗開關)如圖片 腳座無損拆下
2拆下後 如何處理 接觸不良 之修復!

感謝~


(急)ESCAPE 電動窗開關 接觸不良 如何diy拆解維修 求圖指導
2016-12-05 21:21 發佈

這個車我沒拆過~

不過我修過自己的,

其實只是裡面的 彈片產生焦黑 , 裡面多為銅製導線, 買罐零件清潔劑加上刮新接觸點即可修復!

注意 裡面彈簧 位置 , 拆解時紀錄一下即可!

很簡單的~ try it !

阿吉0927 wrote:
這個車我沒拆過~不過...(恕刪)


先謝謝了~

因為怕將角作拆毀 想知道比較細節 拆卸程序~

感恩~
小弟分享一下小弟2014 ESCAPE電動窗發生的問題及解決之道:

問題:跟樓主一樣駕駛側電動窗降下沒問題,上升會卡卡的上不去

處理方式:我遇到的不是開關的問題,它升不上去其實是「阻力太大」。窗邊的膠條變型了。

後來回原廠換了窗邊的膠條,問題就解決了。

工資600料錢900吧,我記得~

另外,提醒樓主,電動窗的馬達都會有過熱暫停的保護措施,不能一直上上下下。有時要停一下。

您可能要確認一下是阻力問題(感覺馬達想動但不夠力),還是接觸不良(馬達連動都不動)

結論:這車還算好開好養,但有時就有這種小毛病
不羈的靈魂,明天要去哪裡流浪?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