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ESCAPE 電動窗開關 接觸不良 如何diy拆解維修 求圖指導 感激不盡!!!駕駛座 窗戶 可下 但上去就要按很多次 才有反應 應該是開關接觸不良導致 其他動作皆正常!1請問有拆卸過的各位大大 能否指導 應該如何將(電動窗開關)如圖片 腳座無損拆下2拆下後 如何處理 接觸不良 之修復!感謝~
小弟分享一下小弟2014 ESCAPE電動窗發生的問題及解決之道:問題:跟樓主一樣駕駛側電動窗降下沒問題,上升會卡卡的上不去處理方式:我遇到的不是開關的問題,它升不上去其實是「阻力太大」。窗邊的膠條變型了。後來回原廠換了窗邊的膠條,問題就解決了。工資600料錢900吧,我記得~另外,提醒樓主,電動窗的馬達都會有過熱暫停的保護措施,不能一直上上下下。有時要停一下。您可能要確認一下是阻力問題(感覺馬達想動但不夠力),還是接觸不良(馬達連動都不動)結論:這車還算好開好養,但有時就有這種小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