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

請問買fiesta的大大都是用原廠的影音還是去外面換有推薦的牌子嗎?
2016-06-02 1:3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影音
我是買車就直接裝了,貼了25000元
不過我想在外面裝應該會更便宜才對~~
這組7吋螢幕影音牌子是JHY A12
有整合原廠SYNC的功能(聲控、USB、藍芽、電話)
功能:行車紀錄器、胎壓偵測器、PAPAGO、倒車顯影、數位電視、DVD、USB影音、手機鏡射
放棄義大利羊皇,轉戰VESPA

winboyzero wrote:
請問買fiesta...(恕刪)

原廠
歹徒
5478ant wrote:
原廠...(恕刪)


台灣福特原廠沒有出FIESTA專用的影音,只有FOCUS有~~但原廠價格是仿間的好幾倍
那都是業代跟仿間音響店配合,在交車中心事先安裝好的!

保固也是外面音響店在負責,我交車就發現胎壓有一輪偵測不到
我回廠找業代,他叫我聯絡音響店安裝人來處理
放棄義大利羊皇,轉戰VESPA
那請問有人在外面換嗎?都是用什麼牌子的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