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an全兄 wrote:http://car...(恕刪) 2013 Ford(福特)Mondeo原本定於2013年4月開始生產,但因Ford自己的「內部問題」,因此,原本要在比利時Genk工廠生產的2013 Mondeo可能會被往後延遲製造和上市銷售。怎麼看都是明年的事了!!!真的怕台灣要等到2014年才會進這台車
lingiles wrote:2013 Ford(福特)Mondeo原本定於2013年4月開始生產,但因Ford自己的「內部問題」,因此,原本要在比利時Genk工廠生產的2013 Mondeo可能會被往後延遲製造和上市銷售。怎麼看都是明年的事了!!!真的怕台灣要等到2014年才會進這台車...(恕刪) 新款Mondeo晚一點上市也好,反正到時候再把身邊這部Focus TDCI賣掉,換成Mondeo 2.2 TDCI,因為Focus座四個人,已經是上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