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一代mondeo可能延後三個月推出...

2012-07-13 11:5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消息 Mondeo

Brian全兄 wrote:
http://car...(恕刪)


2013 Ford(福特)Mondeo原本定於2013年4月開始生產,但因Ford自己的「內部問題」,因此,原本要在比利時Genk工廠生產的2013 Mondeo可能會被往後延遲製造和上市銷售。

怎麼看都是明年的事了!!!
真的怕台灣要等到2014年才會進這台車
lingiles wrote:
2013 Ford(...(恕刪)


等到台灣把全球剩的庫存件用完就會出現了...

Brian全兄 wrote:
等到台灣把全球剩的庫...(恕刪)


應該是喔~台灣的國產計畫大多是國外上市後的一年半~也可以說是銷庫存啦~真希望有一天可以縮短跟國外的上市相差的時間~~!!
!!~~阿智~~!! wrote:
應該是喔~台灣的國產...(恕刪)


有好有壞...新車慢點出的優點就是國外已經把出現過的Bug處理掉了...但缺點就是與全球上市時間不同步啦...
不是之前"聽說"MONDEO要改進口了~!?

那不是就沒差嗎??

!!~~阿智~~!! wrote:
應該是喔~台灣的國產...(恕刪)


還會國產嗎?

如果有油電款

那終於可以把車開去豐田修了
lingiles wrote:
2013 Ford(福特)Mondeo原本定於2013年4月開始生產,但因Ford自己的「內部問題」,因此,原本要在比利時Genk工廠生產的2013 Mondeo可能會被往後延遲製造和上市銷售。
怎麼看都是明年的事了!!!
真的怕台灣要等到2014年才會進這台車
...(恕刪)

新款Mondeo晚一點上市也好,反正到時候再把身邊這部Focus TDCI賣掉,
換成Mondeo 2.2 TDCI,因為Focus座四個人,已經是上限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