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台北現在還有
Focus 1.8 勁馳版 4D 可以入手的新車嗎? (2012好像沒?)
昨天去問了一下大安森林公園附近ford的車廠 說現在只有TDCi 4D 2.0的了?
老爸說可能暫不考慮柴油車 ..所以才想找這台
用途 約一個星期開2~3次出遊大多在市區最遠到宜蘭 偶而回南部
老媽叫老爸買台小車省錢 反正也不常開XD
另外有幾個問題想請問一下..
Q1 和系列的2012 altis 在高速公路上車身會比較穩一點嗎?
爬文好像altis在高速公路和山道換車道會有飄的fu? (我也不知道高速是多少XD)
Q2 這台好像有ESP
Q3 請問現在這台行情的價錢大概是? 希望預算能在65~70初解決~~
Q4 請問一下台台的實際油耗表現如何呢?
謝謝各位~~
我同時間也有在考慮Elantra 和..Altis
-------------------------------------------------
購入原因
老爸的老車掛了..是Ford 199X taurus 3000cc
想想...ford他應該是ok可以接受~~~
下一代Focus今年會推出所以有聽說現在的版本六月停產(因應新產線)但是還不能確定,不過目前還是訂的到車~
Q1 和系列的2012 altis 在高速公路上車身會比較穩一點嗎?
兩台車的取向不同,TOYOTA的車一向以舒適取勝,Focus則是運動取向而且比A重約100kg,底盤和懸吊的調校也會有影响,以我哥以前開Alits的開過我的Focus後可說是讚不絕口啊!
Q2 這台好像有ESP
這...去官網看就曉得了~不只有ESP還有4SRS,同級車中70萬以下等級只有它願意給了~
Q3 請問現在這台行情的價錢大概是? 希望預算能在65~70初解決~~
絕對不會超過70,它快絕版了現在的價格算是C/P值最高的車,如果願意等再過一、二個月是競賽月應該還有空間!
Q4 請問一下台台的實際油耗表現如何呢?
四速自排加上車身鈑金厚要Focus多省油不太可能,要省油就選 Alits~
原廠和車廠...這其實我不懂差在那裡XD
我以為只有掛Ford mark的公司能賣..
請問主要差別在? 保固? 價錢?
原來如此..是1.8四門運動版...那來去列印規格給老爸看
Q1 嗯嗯~~因為前台是3000cc..加上爬文..我還蠻怕有飄的感覺
想想還是穩一點好...不太懂車子的運動取向XD..
同時間還有一台手排牛頭牌的貨車在開..
不過前台ford 在高速公路上的加速還蠻不賴的又穩..
這台主要是短程出遊玩..在車子上時間不多
Q2 後來去爬文..有有有...這點我很中意..不過老爸還不知道那是啥XD
Q3 70W 符合老媽預算..大心..
Q4 其實油耗量也是還好..因為一星期開2~3次出去玩而已..
用油量應該不是很重要..我只是好奇 :D
另外請問這台有沒有特別要注意的事項或是大家比較構病的問題呢?
再次謝謝你
你問到的說沒車應該是指目前交車的情況,勁馳版賣的好現在很多人交車很慢,他為了做你的生意當然就會勸說你買別的型式,業務有很多的話術自已要多判斷!
另外!雖然你只有偶爾出去玩但還是要考量人數,Focus是一台很好玩的車,不過並不表示它是台"舒適"的車,在兩人出遊的情況下ok,但它的後座只能算是勉強而己,如果可以帶著全家老小去到展示間一起坐看看能否接受是最好的~
還有,多看幾家的展示間多接觸幾位業務去比較對自己有好處的!
特別注意的也還好,只是它和以前的福特車有些不太一樣,之前的Liata、Tierra都是Leser車系比較偏日系車,而Focus則是雅仕車系整個就很歐系(這也是我買它的原因),在操作上很不太一樣要習慣一陣子!
而令人垢病的麻~組裝真的是馬馬虎虎!雖然不至於車子會散掉,但就是不怎麼高明就是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