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神車都可以到這種地步~那小佛呢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4&t=2484821&r=2&last=32500683

剛剛看到的文章

這~真的到神的地步了



2011-12-08 13:5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神車

COSMO0212 wrote:
http://www...(恕刪)

那是遊戲內容啦
不是真的

但神車就真的是神車
昨天我還在TOYOTA版被炮呢
今天去看文我就覺得很好笑
神車還不是一般人可以開的
怎樣被砲

踩到地雷喔!!!


話說~陳大~

你們牽新車~有去驗過車嗎

我一說要驗車~

就被神車車主砲~品質差才要驗車啦



COSMO0212 wrote:
怎樣被砲踩到地雷喔!...(恕刪)


你講的驗車是在監理所的那種驗車嗎?
如果是的話
那當然要驗車呀!
不驗車監理所怎麼發牌照給你
讓你上路呢?
但是新車基本上都是看看而已
畢竟車是新的沒什麼好驗的

現在你終於知道開神車的人大概是怎樣的了
台灣人一窩瘋的心態很嚴重
那邊熱門就往那鑽

有空到納智捷那一版看看
L5的車已經發表了
結果被人炮翻囉

嚴董呀
車不是這樣子搞的
2.0頂級款要91萬......
沒看錯是91萬.....
結果還要頂級款才有ESP+6SRS
真的是被罵翻了

而咱們的FOCUS呢
那家車廠比較有良心...

不是

我的意思是~新車下來

業務會找你到PDI驗車嗎

我有跟業務要求

車子下來的時候~要去那邊看車


COSMO0212 wrote:
不是我的意思是~新車...(恕刪)

喔!!這部份你可以要求呀
選定那輛之後
抄下一相關資料的號碼
請業務將車門打開.看看內部有無問題
車子頂起來看底盤有無問題
這些你都是可以去要求的
當然要驗車~
且最好不要只有你一個人去~
找也懂車~或比較了解FOCUS的人一起去更好~
4隻眼睛總比2隻眼睛看的多..
說品質不好才需要驗車的人表示他真的是門外漢~
應該說去了也沒用~反正業務會說這是正常的~他也只能相信

等車子領牌給你..才發現哪邊怎樣的...後續都會很麻煩
搞不好又要鬧到消保官那邊~還有保密協定= =+~
為了避免後續問題~辛苦點吧~先去看一次

到那邊能玩的都玩~能開的地方都打開(盡量~因為業務會覺得你很歸毛)~
要發動~聽聲音~
哎呀~

說到痛點啦

因為~認識的人都不是開FOCUS

找他們去~應該也不會幫忙看吧(之前問過了)


不知道桃園這邊有沒有好心的大大可以幫忙看

車子是自己的~真的要去關心一下

不然等到領牌完~有問題全部都要進廠

真的會很麻煩


不過~話說有位好業代~提醒我~

不懂的話~車子外觀看一看~有沒有掉漆~不同色

然後~引擎發動15分鐘以上~把車子吊起來看有沒有漏油

大概就這樣吧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重點

因為下週要牽車了

COSMO0212 wrote:
哎呀~說到痛點啦因為...(恕刪)

車內部份也要看一下
音響會不會動
喇叭有沒有聲音
座椅有沒有問題
後座出風口有沒有風

引擎蓋也可以打開看看
有沒有整理乾淨
是不是有什麼地方沒鎖好

車頂起來看看有沒有漏油
看看底盤長什麼樣子
鋼樑粗不粗
輪胎有沒有裝反等.......很多都可以看
都可以問

我驗車算最快了
1小時就OK了

還拿著DM表
一項一項問業務說
這個要怎麼用這個是什麼
在那裡有沒有什麼保養的方法之類
通通可以問
確定OK了!才可以去掛牌可以匯車款
業務...就盡量給他龜毛沒關係
反正交車後你的車就歸保養廠管了
業務最多只能服務你而已
之後車有問題業務也不會修車
而他們業務與技師都是權責分明
最多透過業務請技師多用心點而已
車子弄的好不好還是在技師身上
可惜你在高雄

不然很想請你來幫忙龜一下

屙~

看到這些資訊

那~我從車子外觀開始看起

然後看到內裝

再給他看到引擎

然後再把他吊起來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