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4&t=2484821&r=2&last=32500683
剛剛看到的文章
這~真的到神的地步了
屌
COSMO0212 wrote:
怎樣被砲踩到地雷喔!...(恕刪)
你講的驗車是在監理所的那種驗車嗎?
如果是的話
那當然要驗車呀!
不驗車監理所怎麼發牌照給你
讓你上路呢?
但是新車基本上都是看看而已
畢竟車是新的沒什麼好驗的
現在你終於知道開神車的人大概是怎樣的了
台灣人一窩瘋的心態很嚴重
那邊熱門就往那鑽
有空到納智捷那一版看看
L5的車已經發表了
結果被人炮翻囉
嚴董呀
車不是這樣子搞的
2.0頂級款要91萬......

沒看錯是91萬.....

結果還要頂級款才有ESP+6SRS
真的是被罵翻了
而咱們的FOCUS呢
那家車廠比較有良心...
COSMO0212 wrote:
哎呀~說到痛點啦因為...(恕刪)
車內部份也要看一下
音響會不會動
喇叭有沒有聲音
座椅有沒有問題
後座出風口有沒有風
引擎蓋也可以打開看看
有沒有整理乾淨
是不是有什麼地方沒鎖好
車頂起來看看有沒有漏油
看看底盤長什麼樣子
鋼樑粗不粗
輪胎有沒有裝反等.......很多都可以看
都可以問
我驗車算最快了
1小時就OK了
還拿著DM表
一項一項問業務說
這個要怎麼用這個是什麼
在那裡有沒有什麼保養的方法之類
通通可以問
確定OK了!才可以去掛牌可以匯車款
業務...就盡量給他龜毛沒關係
反正交車後你的車就歸保養廠管了
業務最多只能服務你而已
之後車有問題業務也不會修車
而他們業務與技師都是權責分明
最多透過業務請技師多用心點而已
車子弄的好不好還是在技師身上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