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汽車
美國車系
Ford
除了原廠晶片防盜還有什麼c/p值高的防盜器可以裝?
前往頁尾
1527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adido
adido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32238722
1分
樓主
2011-11-25 23:46
如提,想要買FORD TDCi 2.0 但是除了原廠的防盜晶片,我的車因為沒車庫只能放外面所以不是很放心。
想請問各位大大有何建議。(勿打嘴砲~ 希望是本身有使用的人建議,謝謝!!)
2011-11-25 23:4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原廠晶片防盜
C/P值
防盜器
1527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柴油熊寶貝
柴油熊寶貝
個人積分:33分
文章編號:32238999
33分
2樓
2011-11-25 23:59
良心建議~~
鎖上一支氣壓式的鎖~
再加上一支鋼甲武士的ID晶片鎖~
鎖兩支應該就萬無一失了吧~~
(因為我也是這樣鎖的)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sfblack
ssfblack
個人積分:13分
文章編號:32239077
13分
3樓
2011-11-26 0:02
我覺得上個方向盤鎖~排檔鎖~讓他知道偷我要再多花一些些時間喔><
裝鎖只是想讓偷兒找簡單點的下手~他想偷因該還是沒用~
然後保險方面就竊盜等等的那些@@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dido
adido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32239580
1分
樓主
2011-11-26 0:29
柴油熊寶貝 wrote:
良心建議~~鎖上一支...(恕刪)
聽業務講引擎蓋有上鎖加上防盜晶片車試試開不走的,小弟擔心的是被窗被砸之後的零件失竊。
超音波防盜器好嗎?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柴油熊寶貝
柴油熊寶貝
個人積分:33分
文章編號:32241469
33分
5樓
2011-11-26 3:49
相信我~~沒有偷不走的車~~
因為focus會被偷大都是~~
被拖走的~
還有~車上不要請裝DVD系統~以免被敲玻璃~
原廠音響斷電後要密碼~這樣安全點~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sfblack
ssfblack
個人積分:13分
文章編號:32243183
13分
6樓
2011-11-26 9:57
你是說會傳訊的嗎?多多少少有點用!
偷兒也怕你隨call隨到吧
就怕他手法很好...你連收到訊息得機會也沒有
不過我還是覺得能上鎖是最好的~不然再加裝個會逼逼得~嚇阻功力不高的偷兒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OSMO0212
COSMO0212
個人積分:39分
文章編號:32250773
39分
7樓
2011-11-26 20:58
請教一下
原廠音響可以加密???
這是什麼意思???
麻煩請解惑也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vag194
vag194
個人積分:497分
文章編號:32251339
497分
8樓
2011-11-26 21:37
頭一、二年先租個車位
就連出去都會被刮,租個車位最保險,可以看使用頻率決定停車位的遠和近
Hello~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