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菜單~可以牽了嗎?

剛剛業代打來~~說73w含領牌.不過我原本打算7月在觀看的.業代說~剛剛經理說7月會脹價說已經確定了

在交談後~72.5含領牌+防水拖盤+避光墊+廣角鏡+晴雨窗x4

忘了說隔熱紙如果+上隔熱紙好了...這樣的單可以嗎...

6月的折價還可以更高嗎?
2010-06-05 15:3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5D菜單
早買早享受 晚買享折扣 老話一句
7月會漲價? 哪來的確定?
確定要改款了嗎 如果改4氣囊漲個幾萬的話
那我會比較想要四氣囊
Juliansa wrote:
改4氣囊漲個幾萬的話 (恕刪)


我剛才去看車,業務說 會加個 定速裝置,但會漲個 1 ~ 2 萬,沒有側氣囊。

不知 有沒有人 有確定消息說會增加什麼配備的,及金額會不會漲,我想 focus tdci 78.9 如再加個 4 萬,應就沒

那麼好賣了吧~
呆呆4341 wrote:
我剛才去看車,業務說...(恕刪)


所以定速是確定有囉QQ????那柴油的不就都80起跳了@@

版大談72.5萬..... 去外面加裝個定速..應該也不用8W元吧= =
威仕藍菸 wrote:
所以定速是確定有囉Q...(恕刪)


我也不確定,這是業務講的; 但我看 版上有人說有確定的消息會增加 側邊氣囊,但如加個 4 萬,就太貴了吧~
補充一下72.5w是不含保險的~~

不過聽說脹價只是一些業代的手法而已~
呆呆4341 wrote:
我也不確定,這是業務...(恕刪)


加個4萬的話..那建議售價 時尚版不就82.9W 旗艦版89.9W..

早買早享受吧...呆大

這麼超值的車 足夠了

kckc520 wrote:
補充一下72.5w是...(恕刪)


嗯嗯KC大 是還沒加上保險喔 以為哪個業務佛心來的

期待你的開箱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