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各位的大蟒冷氣都設幾度啊?會冷嗎?

弟的大蟒去年八月掛牌(豪華版 有恆溫空調)
一直都覺得冷氣不太冷
頂多只能說涼涼的
有一回從台中回中壢
一直覺得很熱 溫度一直往下調
最後一路設成LO開回來...
後來有回廠檢查
技師說測試正常
冷媒壓力正常
插電腦顯示各sensor正常
叫我再開看看
就不了了知了...

最近天氣又開始熱了
今天下班回家
覺得蠻熱的就開冷氣
調到22度 還是覺得只有涼一點 不冷
是我要求太嚴苛 還是恆溫空調的冷氣都這樣?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大蟒冷氣都設幾度呢?
不知道要不要再去檢查一次冷氣
畢竟檢查一次快兩個小時,想到就沒力...

2010-05-17 19:3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大蟒冷氣
會熱就調到會冷為止

19給他下去 不冷!?

18給他下去 不冷?!

15給他下去 OK啦
http://chinese.autoblog.com/2009/09/08/toyota/
我一班都用18~~三格強度

但只要車子被曬過一陣子在開
就很久才會涼
但只有涼而已
不到冷

我家的老你愛她冷多了

柴莽冷氣真的不太冷但也熱不死
1.A/C是在ON的狀態嗎?
2.有開啟室內循環嗎?
3.後座出風口有開到最大嗎?
4.後座出風口是否有被衣服或外套擋住或遮住?

會這麼問是因為
1.牽車回家時,沒注意到其為OFF的狀態,就這麼一路熱了半個小時.
2.個人覺得有無使用室內循環有差別.
3.個人覺得有差別
4.之前習慣將衣服披在座椅上,但發現即使將空調開到20度了仍是覺得熱,後來想說會不會是披在座椅上的衣服去影響到了出風量,在把衣服丟到後座之後,延路都用23.5度就足夠了.
個人使用經驗.....
不要用恆溫,
風速自己調,
選擇車內循環,
不用執著溫度設幾度....
覺得熱,溫度就往下調,
冷就升溫....並不會覺得冷氣不冷呀~
有時23度覺得冷,有時20度才會舒服,
選擇車內循環...這點很重要。
A/C當然是ON的囉
我一直都是用室內循環,開外循環的話風比較小又比較不冷,會受不了...
後座出風口全開,目的是希望冷房速度快一點...

sternly大大
溫度最低顯示到18
再往下調就變成LO
不能再低了 XD

個人覺得大蟒的冷氣出風口是個敗筆
雖然圓形的很好看
不過出風口就比較小
風量稍大一點聲音就很大
然後就會被問"你冷氣開很大喔? 阿可是怎麼好像不太冷..."
我車內很熱的時候都開18度
然後用室內循環,出風口設定紐設定在吹人,
不要同時吹腳,這樣一下子就冷了
還有隔熱紙也很重要!


別為車廠找藉口了...
室內溫度還要手動調來調去??
這算哪們子''恆溫''阿?

本人開過3台不同牌子的日系國產車(3.0 2.4 1.6)
車齡2至10年不等
在南台灣室外34度以上的夏天
每台都是定溫25度就超冷了....
車內人多時,24度就有人叫我溫度提高點了......

依樓主的描述,你的冷氣有點''黃昏牌''的味道
找個室外溫度很熱的時後,把車開去測高低壓
應該很快就可以抓到問題......
保固期內趕快去出保固,別妥協.....
免得一過保固,就要自費了

Allengran wrote:
A/C當然是ON的囉...(恕刪)


啊!? 18就沒了嗎??

哈哈 不好意思 因為我都差不多21~23在調整!!

沒感覺不涼過~

不過我都是只吹身體 沒吹腳啦!!!

另外給樓上的~

不是每台車都是26冷 25很冷 24超冷

http://chinese.autoblog.com/2009/09/08/toyota/

當然不是每台車冷度都一樣
但事實就只有一個......

''吹不冷就是有問題''

還是那句話,
找一個''冷氣負荷最大''的時候
開到車廠去測高低壓和出風口溫度
很快就可以抓到問題.....

5月天就覺得不冷
等78月時還得了....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