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的大蟒去年八月掛牌(豪華版 有恆溫空調)
一直都覺得冷氣不太冷
頂多只能說涼涼的
有一回從台中回中壢
一直覺得很熱 溫度一直往下調
最後一路設成LO開回來...
後來有回廠檢查
技師說測試正常
冷媒壓力正常
插電腦顯示各sensor正常
叫我再開看看
就不了了知了...
最近天氣又開始熱了
今天下班回家
覺得蠻熱的就開冷氣
調到22度 還是覺得只有涼一點 不冷
是我要求太嚴苛 還是恆溫空調的冷氣都這樣?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大蟒冷氣都設幾度呢?
不知道要不要再去檢查一次冷氣
畢竟檢查一次快兩個小時,想到就沒力...
2.有開啟室內循環嗎?
3.後座出風口有開到最大嗎?
4.後座出風口是否有被衣服或外套擋住或遮住?
會這麼問是因為
1.牽車回家時,沒注意到其為OFF的狀態,就這麼一路熱了半個小時.
2.個人覺得有無使用室內循環有差別.
3.個人覺得有差別
4.之前習慣將衣服披在座椅上,但發現即使將空調開到20度了仍是覺得熱,後來想說會不會是披在座椅上的衣服去影響到了出風量,在把衣服丟到後座之後,延路都用23.5度就足夠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