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行經台64的Focus車主

昨天1/31晚上11點出頭,
在64往西下五股蘆洲往蘆洲的Focus車主,
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
麻煩一下下好嗎?
沒有起霧的天候可以不要開後霧燈嗎?
被你追過後又要被你的霧燈刺眼,
如果誤會你的話請告知,謝謝!!
2010-02-01 1:05 發佈
那位車主應該是看不到你想對他說的話的~

為什麼不當面直接對那位車主說呢?!

不要再浪費網路資源了!

這裡是汽車討論區 不是你的抱怨區!

下次再遇到這種人見議就直接攔車或開窗糾正他!







現在路上是一堆人好天氣也開霧燈,壞習慣一堆,哀
很多人都是這樣子了...
常遇到....

真的很想知道那個心態是什麼..
若真的很想炫說自己車子有霧燈...
好像怕說別人不知道自己車子有霧燈一樣

真的是這樣
大可以貼在車上說我有霧燈....
不是更吊....
討厭到極點...

尤其是最近一款新改款小黃休旅車...
不曉得是不是原廠就是兩顆後霧燈...
而且有開的比例真的高....晚上出門幾乎都會遇到....
focus 四門的後霧燈真的超刺眼的
五門的雖然只有一顆位置較低
但是也很刺眼
偶爾也會看到有人沒事喜歡開霧燈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只能說 樹大有枯枝.....
白痴文

在64往西下五股蘆洲往蘆洲的Focus車主~
沒有起霧的天候可以不要開後霧燈嗎?
被你追過後又要被你的霧燈刺眼,
如果誤會你的話請告知,謝謝!!

我每天都走台64,我連後霧燈怎麼開都不清楚了
只知道前霧燈怎麼開~
難道我就是"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


1/31日pm5:00我有走~所以我確定不是我~


我要賺大錢
現在很多車都喜歡開後霧燈..習慣就好啦!在路上幾乎每個廠牌的車都會亂開後霧燈!

晴飛 wrote:
昨天1/31晚上11...(恕刪)


無言.....照這樣開版方式 可能很多車版都會被這種文章佔據.......
什麼車都會開後霧燈 也有在開 爆散的破HID....閃死人的那種
照這樣開版 每天都開不完
晴飛 wrote:
被你追過後又要被你的霧燈刺眼,
如果誤會你的話請告知,謝謝!!...(恕刪)


您這樣的標題似乎太過籠統了吧...所有開Focus經過64的都進來看是怎麼了吧
您被追過?請問您有沒有不小心開了遠燈呢?還是佔住超車道呢?



64 我幾乎天天跑, 不過肯定不是在下... 台 64 開通後第一個工作天我就開始跑台 64 了, 而且只跑白天不跑晚上... 即使白天天候不佳, 我也從沒在 64 上面點過後霧燈呢~

不過我也在晚上遇過同路上一部銀灰色 Powershift 四門的車子, 後霧燈就在我面前亮著, 只是那時還沒開上台 64, 我無法確定樓主講的是誰...

FOCUS 後霧燈是蠻亮的, 也藉此建議各位 FOCUS 車主確認一下在點前霧燈時, 有沒有不小心拉過頭, 把後霧燈也給點起來了... (其實我連前霧燈都很少點, 原廠大燈對我大概也夠用了)

不過真的在大霧時, FOCUS 後霧燈真的不錯, 上回由武嶺開下來, 穿過雲海那段高度時剛好天已黑, 沒那兩顆霧燈, 我還真擔心後面車子會沒注意到我, 因為霧真的很濃, 又沒路燈...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