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睡的人 wrote:你車是魚眼轉向頭燈嗎...(恕刪) 終於有人看懂我再說啥了 感謝會去調它是因為之前保桿被煞車不及的白目騎士撞上出險換掉 過程中有拆到大燈 但不知道是否有去動到所以很明顯的大燈切線過低 造成晚上感覺燈照不明顯以至於想調高一下 但是實在是找不到調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