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mondeo MK4 大燈一問

小弟想把大燈高度在往上調一點 但是實在是找不到調整的地方

感謝大家
2009-09-27 1:2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Mondeo MK4
GhostSheu wrote:
小弟想把大燈高度在往...(恕刪)




左邊那個旋鈕就是了.......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要轉他= =
sky590301 wrote:




左邊那個旋鈕...(恕刪)
sky590301 wrote:
左邊那個旋鈕就是了....(恕刪)

抱歉 沒說明清楚 這個我已經是最高的嚕~~~ ^^
GhostSheu wrote:
抱歉 沒說明清楚 這...(恕刪)

後車箱放一些重物
車燈自然會往上揚
Jimmy Lewis 鯊魚浪板 http://www.facebook.com/JimmyLewisTW
在車上裝一個探照燈就好了
或是覺得暗的時候自己搖下車窗
拿手電筒出來照一下~~~
拍謝~~我來鬧的!!~~~
原廠設計有其考量
已經調到上限了 再往上調可能會造成對向來車刺眼...
GhostSheu wrote:
小弟想把大燈高度在往...(恕刪)


你車是魚眼轉向頭燈嗎???

好像在大燈總成的部份可以用手動微調的樣子

之前在fsc有focus的文章看到的
愛睡的人 wrote:
你車是魚眼轉向頭燈嗎...(恕刪)

終於有人看懂我再說啥了 感謝

會去調它是因為之前保桿被煞車不及的白目騎士撞上

出險換掉 過程中有拆到大燈 但不知道是否有去動到

所以很明顯的大燈切線過低 造成晚上感覺燈照不明顯

以至於想調高一下 但是實在是找不到調的地方......
GhostSheu wrote:
終於有人看懂我再說啥...(恕刪)

原廠應該可以幫忙調吧!!
出險處理過,可以調整吧~~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