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超過殘值 我根本不考慮除非此車有存在價值個人老車養法 機油+AT油+水箱精正常更換之後 都會加入止漏劑挑大廠牌來用其他底盤該換就換 大保養皮帶等等但清洗劑 添加劑 一律砍 沒必要 有需求自己上網買來添加我以前一台老K6 底盤整理+大保養 花1W初而已其他都是自己來
維修單號都是當日的第1號,加上價格超扯蛋, 太誇張.換個後廂蓋的東西, 調整六角鎖還要再收工資,一點一滴都不肯放過的感覺啊.我車子去外場保養換機油$1200,店家順手檢查牌照燈不亮&動手換燈泡,工資&燈泡都免費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