奄奄一息的被抬出..車主說有爆?.......會不會是去夜市買氣球夜市買的爆了?還是被條子拿走了?奉勸要買買有氣簾的....因為車側的氣囊有可能小到照片照不到...讓你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以下是別的車禍門凹就必須爆側邊氣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FeEH16s_UU
prestonchen wrote:
其實我比較想知道安...(恕刪)
內文搜尋
奄奄一息的被抬出..車主說有爆?.......會不會是去夜市買氣球夜市買的爆了?還是被條子拿走了?
prestonchen wrote:
其實我比較想知道安...(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