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想購買FOUCS,但是看到一些問題讓我開始猶豫了

我也是開1.8 會不會想換柴油..... 會
但以自己的開車的時數而言 其實不划算 個人因素
家人也有在汽車相關產業近一輩子 其實我們只在乎安全與駕駛樂趣
家裡的老mondeo就被撞了三次
三次 家裡的命都顧著....

當然福特的後勤老實說真的很多閒言閒語
不過自己家人遇到過嗎? 只能說 還真得沒有......
都是會自己保養車 顧車的人

我的前一台是audi A4老車 很有樂趣的一部車
公務車是T牌A車... 自己也不買這台
FOCUS至少是自己負擔得起 而又有駕駛樂趣的車
其實會有疑惑就不要下手 車買了就是要開的 每天存疑日子不是很不好過嗎?
其實朋友問 我也不是很喜歡推荐
有許多人都是希望車都不要有問題 也不是很多人都會對駕駛的樂趣有興趣
推荐了就多了個責任

所以.... 買您真的喜愛 也真的會去體會的車吧......

設計師一枚
我剛買5D 2.0汽油版一個多月
要買車前沒考慮過妥善率問題
因為有沒有問題還真是運氣
買進口車不也常見一堆問題會發生
花一兩百萬買一台人家口中的高級進口車
結果常有問題發生不是更X在心裡嗎?
現在的車都高度電子化
很多新車問題都是電子零件故障
車體機械零件大都沒問題
電子零件一故障就有怪症頭...熄火,暴衝,進退檔故障等怪毛病
放心買啦
越不去想越不會得疑心病

taiwan75025 wrote:
謝謝你的指導,原來會...(恕刪)


把柴油車當汽油車開一定會出問題吧
你怎麼這麼白,難道你天天都~~~~~~~~ 喝牛奶
我身邊剛好有很多朋友都開focus~8位
沒有聽說有發生過熄火的事
所以機率是~~~~
看版主怎麼去想囉
家裡有兩台focus
加上身邊其他親友數台
都沒有遇到網路上說的毛病
本人是focus6年的車主,是汽油版,也有同事牽柴油版,要買建議要到六和買,致於熄火,目前沒遇過,只有聽到去改車換什麼逆電流才會,其他都順順的沒問題
i7-4790K ASUS GTX970 strix Crucial MX500
我去年六月買一台FOCUS tdci 每次載家人我爸都說他是柴油貨車,尤其是高速時,剛買一個星期,輪胎就碰到坑洞有凸龜,打電話問原廠要怎麼辦,要去哪裡處理,想不到客服一直推一直推,說輪胎沒保固,責任不在他們,我知道這沒保固,我是問你們,這要怎麼處理而已,同樣的是發生在八月底,我開到台南時電瓶沒電,打給原廠,因為他們在高雄,他就打給台南福特,台南這邊說我能不能找拖吊,我又打給原廠,原廠又一直跟我說,電瓶只保固一年,因為電瓶不是保固範圍,所以拖吊要錢,靠,我只是想求你們幫我找拖吊,你一直撇清責任,他又說了一句很吐血的話,你的保險續保不是跟福特保,所以沒有免費拖吊,我頂著大太陽熱得要死,妳幫我找拖吊,要錢也無所謂呀,好在我有點懂車,車上剛好有行動電源,但他是汽油車專用,於是我又找了一部小黃,雙管齊下,終於發動了,這樣搞了快一個小時,我就把車開到中華東路上一家專賣電池的店,電瓶交換還貼了4800元,他說 這一台車電池都撐不久,這樣的服務,真是無言,回家我就把車子登上8891賣了64萬
依照01f裝甲車迷的描述,
f裝甲車有金剛不壞的車體結構,
與性能車的優質操控性,
加上不管開多快怎麼滑都能沒事的國產級無敵ESP系統,
偶爾熄個幾次火應該還可以在接受範圍內,
CP值這麼高的一台裝甲車,
別再嫌了

九份老街 wrote:
基本上,個人建議:買車莫疑,疑車莫買!
FOCUS只是一部普通的中小家庭房車,沒什麼大不了的!

預算60萬上下,還是有很多選擇,建議您買Yaris,Altis,FIT或是TIIDA也可以.
這些車既省油,二手價又好! 把省下的油錢,拿去保高額意外險,綽綽有餘了!
受益人欄寫父母的名字,父母看了還說您很孝順,懂得回饋親情,開心的不得了呢!


不然呢??

FOCUS本來就只是一部普通的中小家庭房車,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難道買focus就可以不用保意外險了嗎.

不要用這種無知的話去害不懂的人好嗎.

難怪路上常見到開這車亂衝的人..被網路言論洗腦了就以為開這車是神車護體撞不死嗎?

taiwan75025 wrote:
最近想買車(FOCU...(恕刪)

別耍逗了
在我看來你根本不適合開車
去買台benz你就會滿意嗎?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