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以自己的開車的時數而言 其實不划算 個人因素
家人也有在汽車相關產業近一輩子 其實我們只在乎安全與駕駛樂趣
家裡的老mondeo就被撞了三次
三次 家裡的命都顧著....
當然福特的後勤老實說真的很多閒言閒語
不過自己家人遇到過嗎? 只能說 還真得沒有......
都是會自己保養車 顧車的人
我的前一台是audi A4老車 很有樂趣的一部車
公務車是T牌A車... 自己也不買這台
FOCUS至少是自己負擔得起 而又有駕駛樂趣的車
其實會有疑惑就不要下手 車買了就是要開的 每天存疑日子不是很不好過嗎?
其實朋友問 我也不是很喜歡推荐
有許多人都是希望車都不要有問題 也不是很多人都會對駕駛的樂趣有興趣
推荐了就多了個責任
所以.... 買您真的喜愛 也真的會去體會的車吧......
設計師一枚
內文搜尋




























































































